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你的世界我来过(二)

(2011-07-03 12:31:17) 下一个

你的世界我来过

图片素材来自网络;文:雨落清痕


有些话说出言不由衷

有些风雨过后不会现彩虹

词句没了分量

言语没了表情

潇潇的雨

洗刷不去岁月斑驳的锈迹

只有活着的淋漓

和一地的泥泞

回望时

你失去过什么 又得到过什么

情感的纠结里是否有过对与错

你的世界我来过

我们没有约定

我只是流星一颗

拖着亮丽划过你的夜空

在你的生命里

也许只是只言片语

也许只是雨落清痕

当空中再荡起雨的弦律

你是否还会想起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