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说再见真的好难

(2011-03-25 20:58:19) 下一个


750) this.width=750" />


750) this.width=750" />

题记:我亲爱的朋友,当你们看到这篇文字,不要吃惊,不要猜测。因现实生活中有事,我得集中精力去办,所以暂时离开,但不会关博。

WYC落家不到一年的时间,我感慨多多,收获也多多,虽然是虚拟世界,可虚拟的背后也都是鲜活的灵魂。从你身上,我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从你的文字,我看到了人间真、善、美;也读到了人间的情暖;你的文字、你的的歌声,还有那美妙音乐总使我流连忘返,要说声再见真得很难,那真的不是我的情愿。常言到: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茫茫人海,既然我在这里遇到你,我们就是有缘,有缘,我们就一定能再见!

网中,每当有朋友别离,我会把这首歌《祝福》送给他(她),今天,我就把它送给我自己,也把我真挚的祝福送给我所有的朋友!

心爱的文字

亲爱的朋友

说再见真的好难

离开你不是我的情愿

不论我们是否再见

我都会记得

你曾给过我的温暖


小雨飘洒过的空间

雾亦迷蒙 云亦缱绻

那是我对你的深深的爱恋

如有一天

当你打开记忆的文件夹

希望你还会把我想念


再见

心爱的文字

亲爱的朋友

请记住小雨来过的今天

我们再见不会太遥远








雨痕就不一一回复了,感谢我所有朋友们的厚爱。《雨落清痕》的小屋,就是你们散步歇脚的地方,这里的大门会为我的朋友永远敞开!


《离别》

春秋转,炎凉叹,月残宵冷窗忧怨。千山路,云和雾,问情何处,落花一瓣,叹,叹,叹!

筝弦断,雨飞溅,万般离绪愁思漫。流年短,阴晴伴,此番离去,忍难回看,缱,缱,缱!


爱你们的雨落清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