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爱情美酒分给谁

(2011-03-19 23:04:12) 下一个





2011 爱情物语》(ZT

假如爱情是一场游戏的话,请不要随意开始,更不要随意结束。  

人道是,相爱容易相处难。爱是一见钟情的冲动,爱是青梅竹马的依恋,爱是一颦一笑的想念,爱是朝夕相处的甜蜜。爱情最是神秘也最是简单。天南地北性格各异的两个人说好就好了,大家都纳闷。同年同月两小无猜的两个人说散就散了,大家都惋惜。爱情最是让人捉摸不定。两个人好着好着就分了;两个人吵着吵着就好了。爱情最是残酷。好好的两个人分开后就变得身心俱疲,遍体鳞伤,痛不欲生。爱情最是伟大。陌生的两个人恋爱后就变得满心欢喜,你侬我侬,世界充满爱。爱情最是浪漫。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爱情最是现实。今生只许荣华富贵,来世还嫁名门望族。爱情最是坚定。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爱情最是脆弱。今朝你我一别,今生再无相见。爱情最是给力。清照明城鸳鸯对,子瞻王弗好姻缘。爱情最是无奈。霸王别姬泪涟涟,马嵬坡下血滴滴。  

  苦难像一条河,你若跨过去了它便是你的经历,若你过不去它就是你的终点。年轻的人们只知道相爱,但并不知道人生的路上充满了危险和荆棘。爱情是单纯的一厢情愿,两处相思就能构成,但是生活却并没有如此简单。在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得到的是时间,最容易失去的也是时间。对于爱情,缘分也只是一个幌子而已。岁月的河流能把原本陌生的两个人拉到一起,也就有能力把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冲散。爱情会让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会让人忘记爱情。山脚下的人们总觉得山上的人们更幸福,而上山之后才发现山外还有青山在。爱情的幸福在于,你一直期盼的那个人真的会如约而至;爱情的不幸在于,一直在你身旁的那个人竟悄悄离去。你不珍惜而她还会默默留在你身边让你觉得讨厌却对你好的人,她爱你但总有一天会默默离去;她不珍惜而你还会留在她身边让她觉得讨厌却对她的人,她不爱你但你想总有一天会感动她。  

  佛都说,你我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我化做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我开满了花,朵朵是我前世期盼。还有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而你无视地走过,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这是什么样的期盼和凋零啊!泪水给了我清澈的眼睛,而我却用它来寻找快乐。爱情不需要寻找,只需要珍惜。 

  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有结果,只是不知道好坏而已。孤单的时候,有点害怕,害怕一直孤单下去。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有一点害怕,害怕再一次的孤单。有的人相爱却不能相恋,有的人相恋却不能相爱。刚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都相信爱情能排除万难,只是后来才发现,万难之后还有万难。爱情需要寻找,更需要的是珍惜。  

   

雨落清痕读后感:



人生一路风景,

从天明到天黑,

又从天黑复天明,

重复着,

无一同处。


时间,

是飞逝的流光,

不会停留。

珍惜吧,

因为它走了不再来。


生命,

是一块很脆的玉,

摔了会碎。

珍惜吧,

因为它太短暂。


爱情,

是一根纠缠的藤,

扯了会断。

珍惜吧,

人生真爱能几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