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只记今朝笑

(2010-10-30 19:25:29) 下一个


《快乐谣》

文图制作:雨落清痕


     白云飘 碧水摇

世界多奇妙

自由的风 自在的鸟

浪花朵朵笑

唱我的歌 和你的调

只记今朝笑

弦在跳 音在绕

歌声多美妙

挥你的墨 写我的谣

笑看滔滔潮

开心的感觉 忘我的快乐

片片浮尘逐浪涛


喜欢金庸的武侠小说的朋友对《笑傲江湖》一定不陌生。很喜欢这首林青霞的《只记今朝笑》,由此歌我改编了一首《快乐谣》曾送给我的朋友们,在这里我把它再现在我的音画里,如果他们能看到,希望还能记起我,同样今天我要把它送给音乐爱好的朋友们,祝你们在音乐的海洋愉快遨游,记住今朝的欢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