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爱Fishing一起钓鱼

(2010-10-08 13:14:47) 下一个

在家坛从来都是潜水 , 今天冒一泡 , 不知网坛用语是否恰当 .

我一直想学习如何钓鱼。首先作为一个业余爱好,二来我确实喜欢吃鱼,以前在 LD 家吃鱼都是整条包干 , 于是得了个 ” 七把叉 ” 的称号 . 靠近我现在住的地方有一个大湖 , 经常看到有的人周末车后拖着船 , 船上面放着鱼杆 , 十有八九去钓鱼去了。我也通过阅读书籍和 watch Video 做了些研究 , 但从未实践过。有个朋友曾经告诉我,光看书是没有用的,找一个会钓鱼的人跟他去几次就成了 . 没想到 , 家坛一钓鱼高手就住在附近 , 他就是爱 Fishing 。我是最近偶然得知 , 于是 , 与他联系了几次之后 , 就决定在十月初一起去钓一把 .

上个周六,起了个大早,开车 1 小时 40 分钟,来到湖边。爱 Fishing 已经在那里个把小时。哇,他已经钓了十来条 crappies. 当下二话没说 , 立马进入角色 . 学打结 , 挂铅坠 , 拴鱼钩 , 抛杆 , 等等 . 然而 , 在一个小时内 , 我除了让鱼把鱼饵吃了 , 或是把铅坠留在水底 , 其他一无所获 . 索性丢了鱼杆 , 看爱 Fishing 如何钓 . 爱 Fishing 很耐心 , 介绍一些钓鱼的要点 . 看了半小时后 , 重操鱼杆 , 不一会儿 , 嘿 , 有了 . 还是条大 Bass. 足有一尺多长 , 估计有 3-4 磅重 . 嘿 , 当时激动的 . 但随后的一个小时 , 再没有大的收获 , 而同时 , 爱 Fishing 不停的上鱼 .

下面上两张图 .

这可是爱 Fishing 的作品 . 共有 20 条 .

IMG_0307我钓的第一条鱼

本来把这条大 Bass 送给爱 Fishing 做学费 , 但爱 Fishing 不但未收 , 还把所有钓到的鱼全给我带回来了 . 真是 , 爱 Fishing 钓鱼是修身养性 , 新手钓鱼是解决了口 谗 .

IMG_0310 style="MARGIN: 0in 0in 10pt" class="MsoNormal">没指望能钓到鱼,所以也没带Camera, 只用手机照了几张与爱Fishing和大鱼的合影, 等以后家坛活动时奔一下.  Fishing人很热心, 很实在. 听说他还是园艺专家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