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天安门城楼

(2010-10-14 08:27:36) 下一个

自从上小学起, 北京就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 从小就憧憬着长大后上北京。在我开

始工作后,我也有一些去北京开会的机会,但我都去了别的地方开会或是旅行.

因为我想, 北京是首都, 交通也方便, 我将来应该有更多的机会去的. 却没想到, 直到

今年回中国, 在国内工作十二年加上到美国后的十二年都还没有去过北京. 今年夏

天, 我们决定今年的中国之行应包括北京. 本来要去上海看世博会的, 后来决定改

上北京. 因为第一不想去凑这个热闹, 大热天的为了看某个场馆在高温下排几个小

时的队. 第二 , 我女儿也长大了,我们试图去一些地方, 能够通过这次旅行让她对中

国历史和文化的东西有一些深度的了解.

北京之旅全部行程四天五夜.

星期天晚乘“和谐号”列车离开南京, 星期一上午抵达北京。然后, 坐出租车到酒

店。我们的酒店是靠近王府井,地理位置十分便利.

第 1 天。天安门城楼 , 故宫博物院。

第 2 天。颐和园。

第 3 天。长城。北海公园。晚上在什刹海晚餐。

第 4 天。天坛公园。前门大街和天安门广场观看降旗仪式。当天晚上乘“和谐

号”列车离开北京 , 于星期五上午抵达南京 .

北京之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看图游览.





图2.



图3. 又见到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巨幅画像




从城楼上眺望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城楼夜景


皇城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