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决裂了

(2010-10-26 02:25:37) 下一个
她是我搬到这里后认识的朋友,
一年多的交往使我非常遗憾认识到我和她再也做不了朋友了。
就在前几天我在自己的心里和她决裂了。


最近几件事构成了这个局面的导火索。
现在,见到她或听到她的声音都会引起我的无名之火,
想必我的情绪不自然的都表现在了我的脸上,
对此她应该是看出来了的,
可她却想不到把我气成这样的那个罪魁祸首的人就是她,
反过来可能会认为我这人情绪易变,反复无常。哎,郁闷呀。
已经30多岁的我为什么依然像小时候一样,依然如此幼稚的喜怒都挂在脸上呢。

至于是什么事情引发的,我不想留下记忆,而且我也不想做人身攻击,
我也不是完美的,只是志不同而已吧。。。

希望时间可以弥补一切吧,虽然我不会再把她做为朋友,但还是要做邻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