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一个累字了得

(2010-07-23 22:59:16) 下一个
好累,好累,天天起床,就想着晚上一定要早点睡.多想就此抛下一切,躲到一个安静的小镇,找一份可以维持生活的工作,睡觉睡到自然醒,平平淡淡过完余生,可是两个小孩他一定不会放弃,我也不想十几年的辛劳付诸流水.工作得很不开心,家庭生活也很不开心.我要怎么办,我回不去了.
想起这两年,虽然日子过得紧张,但是很有规律,小孩也逐渐养成好习惯,忙归忙,可是很有成就感,天天都是一早起床,准备好两个小孩上学要带的午餐,水果,水,然后匆匆忙忙吃好早餐,去上班,午餐在十五分钟内解决.一下班,立马赶到学校,他已接好小孩等着了,方向盘交到他手上,他去上班,我带两个小孩回家,到家,倒牛奶给孩子,督促他们吃完剩下的午餐,水果,一边就开始准备当天的晚餐,第二天全家四口人的午餐,和他第二天要带的晚餐,同时还要督促小孩的作业,给他们洗澡,督促吃晚餐,一般晚上九点前他们都能上床睡觉.这时我要洗碗,收拾,然后准备第二天的水果,洗好,削好,装好,放入冰箱,以便第二天一早取出放入他们书包即可.
现在他妈来了,一切全打乱了,本来工作不开心,还有家可回,现在我似乎无家可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人生几何^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经常觉的似乎走下去的力气都没有了,想想还有老父母,小孩儿,又勉强自己走下去.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明天会更好。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