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鹰

万事互相效力,为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罗8:28
个人资料
正文

新高了! 我的作品们 ~~~

(2011-05-23 11:01:39) 下一个

炒股是一门艺术!

单子下了,有盈利,也有亏损,落单无悔,无法修改.

在股海中,我们都曾执著地追求完美,追求账户只升不跌,但无论买还是抛,总是会有亏损的缺憾,

不是进高了,就是抛早了,常常与完美的交易擦肩而过.

常看市场大涨而账户不动,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忧郁.

我深深感悟,企望与忧郁是一种动力.其实,人的一生就是一个企望与遗憾的过程.

我设计的系统,溶入了孤单、寂寞、快乐、悲伤、忧郁、沉默 ... ...

所以我说: 炒股是一门艺术!

每一个账户,都是我要用心去雕刻的作品,

不是么,

没有对股市深刻的彻悟与痴情,

没有对每一单的精雕细琢,

没有对市场的敬畏与挚爱,

如何能让账户不断走向新高?

深夜检视账户一点感想,

明天,太阳总是新的 !!


- james

- - - - - -


Sep-23-2010 PM 7:58


欣慰~~ 休息去了 ... ...

祝大家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