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鹰

万事互相效力,为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罗8:28
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我将又重返蓝天 ... ...

(2010-08-30 11:46:25) 下一个

因为我的作品

最近表现优异

我的合作者将带上我做一次商务旅行

先去加拿大多仑多-再去Las Vegas

十月 正巧也是我出生的月份

15年前我带着女秘书选我十月生日那一天

乘联航头等仓由上海以投资移民身份直飞美国

投资失败 滑铁卢 ... ...

落到在纽约与餐馆洗碗工分租地下室

Never Gave Up ...

Never Gave Up ... ...

Never Gave Up ... ... ...

今天

我将乘上他们的私人飞机

重返事业的蓝天

我梦想着明天

能坐着我自己的飞机

飞回我阔别的祖国

.................................

(昨天傍晚,他们打电话给我,航管己批飞行计划,让我备好资科,私人飞机要提前一个月报批航程,取得航班号,弄的我一夜难眠,我还是第一次坐私人飞机呢,别笑我老土了呵~~~一会去印刷公司,做精美的资料,他们要我放一张私人照,我选了一张在小鹰号航母上照的,寓意我的作品象航母,横征股海谁与争峰!!照己贴我博客,见笑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ICC 回复 悄悄话 偶怎么觉得你会开私人飞机呢。。。Happy Birth Day!
aimei080808 回复 悄悄话 Great, have nice trip and happy BDay

我梦想着明天 能坐着我自己的飞机 拥抱未来


落汤熊 回复 悄悄话 好奇的问一下,作品是啥意思啊??是指投资计划吗?
mayzh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黑头发白裙子 回复 悄悄话 my email :nemo_nest@yahoo.com
黑头发白裙子 回复 悄悄话 在失败中抬起头,自强不息,得以重返蓝天,佩服!佩服!!

祝你一路顺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