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劫》展览厅

李一长篇史诗《末世劫》相关作品展
正文

test page

(2010-07-21 23:10:46) 下一个
这里是医生的聚集地,来看我们的医生们用画笔来会诊吧。


作者:夏凉:
作品:楚琪













作者:板板

作品一:珈儿,第六章 两方手帕




作品二:杨珞和冥火,第四十五章 十世情缘






作品三:骆雪,第二章 远避他乡






        附:《骆雪的故事》





        其实,我不过想接着做那个善抚玉箫的女孩子,和爹,和娘,和弟弟峰儿,在一起。
        也许,我还希望,这一生能爱一个人,一个堂堂正正,文武双全,一个会带我走天涯的人。

  我曾经有一个完美的家。
  爹和娘恩恩爱爱,我和弟弟峰儿一起快乐的长大,习文练武,无忧无虑。
  我多想,能再回到那些爹娘膝下的日子,哪怕一天,哪怕一刻。
  我愿意倾我所有来换!——哦,然而,我,又有什么来换呢?
  我梦想着,再看爹爹练剑,再听妈妈吟诗。
  我梦想着,再一次,拉着峰儿的手,去踏青放鸢。

  哦,去踏青放鸢啊 .....灾难,就是在这时降临。
  灾难的每一次降临,都是在你最猝不及防的时候,这,只是第一次。
  我永远也无法忘记那一刻,当那黑衣人把我和峰儿,从阳光里抓进漆黑的密室——
        那一刻,命运,由娇妍的花,变成了阴冷的夜。
  谁能想到,当我们姐弟再见到爹娘,便是和爹娘的诀别。
  谁能想到,从此,我和峰儿流离失所,再也没有尝到家的滋味。

  我们带着爹娘托付的信物从家中的地道逃离,不知道吃了多少苦,我和峰儿终于有了落脚的地方。
  我们悄悄的安顿下来,我送峰儿去习武——我亲爱的弟弟,你是我生命唯一的亮色,唯一的希望。
  我以为,已经如此残酷的命运,在我们的妥协之后,会放松它的缰绳。

  我错了。
  灾难,又一次是在你最猝不及防的时候降临了。
  那是一个猥琐的男子,因为受了重伤,实在可怜,我和峰儿收留了他。
  或许是命运的安排,这一夜,峰儿未归。
  就是命运的安排,这一夜,我们好心收留的人,恩将仇报。
  他羞辱了我的清白。
  他毁灭了我的世界。

  我在暗夜无助地哭泣,我对苍天无尽地追问。
  为什么——我的所爱,我的珍惜,都要毫不留情地夺走。
  为什么——我还没有爱过一个人,就已经不配再爱任何人。

  生命于我,已经是黑色的炼狱。
  我不愿苟活。
  我要报仇。
  尖刀,在黑夜里发出血色的光芒。
  尖刀,在黑夜里刺向那最丑恶的男人。
  我的手在颤抖吗?
  我的心在下沉吗?

  命运啊,你又一次捉弄了我。
  那个最丑恶的男人,竟然在这一刻醒转。
  我再次输倒在他的淫威之下,这一次,他用尖刀刺穿了我的五脏。
  我的眼泪,在暗夜里流淌。
  我的血液,在苍天下干涸。

  哦,命运啊…….也有我可以感谢的地方。
  是的,我感谢,因为在我永远离开之前,我见到了我唯一的希望——峰儿。
  峰儿,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你还好吗?
  峰儿,姐姐是多么希望陪伴你长大。
  姐姐只想,凭着勤劳,看着你好好的长成一个男子汉。
  爹去了,娘去了,姐姐心里对不起你,姐姐没有能力保护你,姐姐也没有能力保护自己。
  现在,姐姐连和你相依为命,都做不到了。
  峰儿,对不起。

  我的峰儿,我听到你的呼喊,我看见你的眼泪。
  可是,可是,峰儿,不论我多么想留下来,我的身体在消失,我的灵魂在飞散。
  峰儿,对不起,姐姐走了。

  闻到异香的时候,才发现,我从来没有浪漫的回忆。
其实,我不过想接着做那个善抚玉箫的女孩子,和爹,和娘,和弟弟峰儿,在一起。
  也许,我还希望,这一生能爱一个人,一个堂堂正正,文武双全,一个会带我走天涯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