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人词曲原创【我们的圣诞】===果果帮新人 刚子 发帖

(2011-12-28 19:06:13) 下一个
刚子注册城里已经一个月了。。但是好像系统的升级问题,迄今不能发帖,于是委托果果帮他发帖。。

下面这首原创作品《我们的圣诞》是刚子在圣诞节前专门创作的一首很温馨美好的歌曲,
词/曲/唱/和声/后期都是他一人完成的。。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刚子的佳作!






5sing页子地址:
http://yc.5sing.com/933725.html

词/曲/唱:刚子
和声:刚子
后期:刚子


驯鹿 拉着雪橇 从天边 奔过来,
穿着红袍的老人,笑的很和蔼。
从背后 拿出一个 神秘的 口袋,
问我有什么愿望,和期待。

心底 所有思绪 不停的 闪烁,
从开始到现在,我都不能忘怀
所有记忆凝结在这一刹那 ,
画面中的你笑的好可爱

我望着他,思索着,
把怀里贺卡递给他。
他笑了,捋捋胡子
闭上眼 轻轻 嘟念着

我要她天天快乐,
每一刻陪着我,用欢笑抵御所有的烦恼。
就这个小小愿望,希望马上实现。
这些就是我最想要的。

我要她天天快乐,每一刻陪着我,
用欢笑抵御所有的烦恼。
就这个小小愿望,希望马上实现。
这些就是我最想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