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我家老公是啥毕业?

(2011-09-28 20:22:52) 下一个

领导有个毛病,接电话时爱用笔在纸上瞎划拉。朋友电话里提到伦敦,瞅瞅我们领导的墨迹:


伦墩(我注:你当人家是土墩国的吗?人好歹也是大英帝国啊),


伦郭(我又注:你当人家名伦姓郭吗?),


终于发现自己实在搞不清那“敦”字咋写,一想:咱懂外国话呀,后来就是:


LongDong,哪个有学问的给看看这是哪国语?


领导还有绝的。那天问老大:我看见一个商店窗户上有一词,怎么不认识?娃说:咋拼的?领导认真大方地说:


close再加个t!


领导,你今天表查岗,我不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