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信則靈(三)

(2017-04-18 03:00:52) 下一个

先要向各位朋友道個歉,有時在新貼與舊貼子間的留言,往往注意新的而待慢了舊,或者沒有回覆,真是對不起啊,罪過,罪過.

葱兒和彩雲飛兩位朋友旳興趣,促成這個貼子,謝謝她俩位;本人完全相信[信則靈]這回事,雖然這是測不準,隨機,具爭議性的,上回提及的同門師兄,廖喚謙醫生,在陌生者看來是怪行,不敢要他看病的,但我們班人則會心微笑,好個言行合一的實語者,他的母親入院要做外科手術,而他本人卻不相信自己多年的尊業,也不相信同事的尊業和勸告,他只相信神示,直至母親對他說;仔呀,昨晚我夢見觀音菩薩,他便立即簽字,忽忽忙忙進行手術,當然手術成功,恢復健康啦.(在講經會上說出來的)

想當初眾人在課堂上爭論,是否借用靈異事件來宣傳佛教時,只有他獨排眾議,說要這樣子做,并說出原因;初在政府工作時,他是要每天到各處的監獄,替囚犯看病的,一位(慢性病)犯人熟絡了後,醫生有空嗎,我能測知你心裡的事,當真,真,玩個遊戲後,唔到你唔信,好,嗱,你出去門外,用紙寫上三,五個字,放入袋子裡,我能百份百讀出內容,經多回實驗是全對,不得不認輸了問理由,那是[芧山法術],只是個魔術,於是他便著手研究,說用燒紅的香烟炙手臂時,痛,皮膚受傷,用芧山術,只覺得熱,不傷,他認為中國人有點那個,便找尋外國例子,發現蘇聯(俄國)有位超能力者,他起因是有回座火車時,遇上了查票員便發慌,心裡安慰自己,不用驚,我有票,有票,查票員到臉前時,他把手一揚,票子,便矇混過去了,於是他便練習心力起來,成為尊家了,導師也要我們測試,練習自己的心力,提供給信則靈的科學實驗,信與否,期望各位做過實驗後,才下結論,謝謝各位.(老翁家中佛壇設立廿年了,直到當初的八,九年後才能靈驗,也只是個魔術,卻有護法作用,不能行差踏錯)金剛經說;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佛的另一稱號,老翁解作如生命的本來,一切倶足,不生不滅,不增不減,不垢不淨(絕對待))

看過這套電影,是二戰後,美軍駐防日本時,一位軍人與藝妓的戀愛故事,像與八月中秋的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閒閒,你好,偶然回首才發覺侍慢了,不好意思,
事情是朋友菲兒天地,其實是佳餚美酒天地才真,她
提議老翁使用大字型,想到用手機時有此需要,故此
便接納了意見,而文城的support就難說了,我採用
電腦時覺得是OK的,握手問好,新週愉快.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来听音乐。。。也许我的眼力不好,为何觉得这两次花翁的字体排版读起来有点眼花?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說感謝桐兒的慷慨支持,說來又真是
恰巧,接近凌晨時打開平板電腦,出現了自動更新
後的畫面,有桐兒的歌曲出現,而已有打算上個新
菜名為恰巧的,那就座而起行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說得好,說得對呀桐兒,相信
你這位女強人,就是依照這樣子,
推動你的project達至完滿成功的,
但這是意志力,同心力有點不同,40年前,
老翁喜歡同同事,前往澳門賭博的,因為
每回都贏他一千元以上才離開賭場的,
永不落空,有回朋友輸光了來借款,我說
借就不用了,隨你下注買點數(輪盤),三回內
要你贏,輸的再給你三回的賭注,結果第三回他便買中了._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也有很多时候,信则灵也是因为它承载着一种信念在我们做的事情上。因为坚信,我们努力,我们坚持,我们克服困难, 我们不放弃,,,结果终于"灵验"。
过来告诉翁翁一声,我唱的歌啊戏啊,翁翁随便发落~~~谢谢翁翁赏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默師父到了,歡迎,歡迎,歡迎,請座,
奉上清茶,慢慢聽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听歌享受!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好雪兒,謝謝支持,近來有個怪想頭,
早,晚課唸的佛號,及咒語也不少了,現在
想在心靈殿堂裡,放上三枝玫瑰,那就是三句
[喃嘸佛],離世時可以收到玫瑰三枝,安詳辭世.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歡迎茜茜,有新歌出嗎,
請問叫張生可否借用,要去
你那裡看看答覆了,多唱歌.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好朋友,佩服你每期的笑一笑,信則靈無以繼續了,
每週都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那就继续信则灵~
又是好歌多多,慢慢听:)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小婷说的。问好翁翁!
来翁翁的音乐坊来听音乐。谢谢美好音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自然界并不是万事都可以以科学道理来解释的,当人力无法解决眼前遇到的难题时,试着心存一些好的念想也无妨,说不定会有帮助也不一定呢。问好花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