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 逍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友誼(上)

(2014-01-05 06:45:20) 下一个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恭喜各位朋友 ; 事業成功 馬到功成 ; 身體健康 龍馬精神 ; 財源廣進 財運亨通 ; 添福添壽 滿堂吉慶



 





 

 

  







    初到天安門 78年


 

 我工厰產品~~~汽燈

去年十二月我在网友小声音的博客上,看到了桂林的七星岩溶洞相片,想起了一段往事,那是大约在

1975年间,我首次旅游漓江时的情景,我们一行八人出发自由行,不是跟隨旅行團去的,那时国内还未
实行开放政策,给国内同胞一
枝香烟便可以获得好多好处的时候.
   领队是一位座轮椅,一出生从未行出过半步路的人,自出娘胎他便患上了小儿麻痺症的,因只有他才
认识其余的七位成员,我們六人是為了完成他的願望而去的,事實上我們也有要去桂林的願望,而实际的领队
是他难能可贵的一位姓陈好友,陈生是位未婚,英俊不凡的青年人,為人樂善好施,是紅十字會會員,按定期前往
捐血的人,受了他的影響,我也前往紅十字會,但因長期要服,慢性支氣菅炎藥物而被拒捐血,他任职于香港中文,
读者文摘的客户部经理,每年均要飞往美国的总公司开一次业务会议,所以
他的旅游知识丰富,他說遗憾的是,
未能进过大学读书,那个时期,香港好多高官也只是高中毕业而矣.

    我结识到下肢瘫痪的他,是位模具彫刻圖案的技师,而我是在五金工厰的模具员工,因工作上
而结识他的,他是自顧人士,可以說是個中產人士,他人生中最大的愿望是座上一回航机去旅游,
陈君询问过很多航空公司,也是不提供轮椅客
的服务,即乘客要有能力上机才成,为因那时香港的机场,
是没有舰桥登机的设备, 是要座接驳巴士去到
航机停泊處,爬上楼梯才能進入机舱的,因此这是个大难题,
另外的問題是去到桂林後,沒有理由遊單單遊覽漓江,而不看看著名的七星岩溶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tNqOOOKK-NU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太太的花園好,歡迎你,那是上世紀七十年代的事了,只堪懷舊.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好帅啊,新年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謝思雨,也祝你新週快樂.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fang2012' 的评论 :

歡迎新朋友光臨,對不起,失覺了你的到來,因我只會留意,
最新貼子的留言,很少回望以前的舊貼子的,
祝你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贝卡' 的评论 :
對不起,失覺了你的到來,歡迎,歡迎,因我只會留意,
最新貼子的留言,很少回望以前的舊貼子的,
本週內我會貼出來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写[友誼(下)]呢?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照片!祝您双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杜姐,在大師臉前慚愧死了,我速逆光也不清楚要開閃光灯呢,週未愉快
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赞这些很美的照片

红红火火的好兆头呢!!

看到花翁了a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蔷薇、我也要上菜歡迎你了、恭祝
你萬事勝意、新春快樂。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花翁,给你拜年了!

祝你新春快乐, 身体健康, 马年大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影好,我們今天迎來农曆
新年後第一個寒流,她負责
歡迎春天的來臨,尤如你的
歡樂笑容那樣,使百花綻放
得更美丽,祝
你新春快樂。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新周快乐!春天快来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婷週末愉快、現在我才知香港和
星架坡是没有時差的、早幾天我想起那個
在星的同鄉、他大我數年、但輩份低過我的、
我在電話給他拜年、他語氣難掩高興的心情。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过年与妹妹团聚,热热闹闹尽享天伦之乐真好。祝花甲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波城好、加拿大的妹妹回來過年、
因此熱鬧多了、飲飲食食也多了、
幸好我是不須要减肥的人、祝週末愉快。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花甲翁,年过的可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紅豆、恭祝
闔府吉祥如意、年年歡樂。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阿翁兄!
祝福马年安康快乐幸福如意!
兄长很潇洒,赞!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君子兄、祝兄工作愉快、新週快樂。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翁新周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婷,祝你馬年吉祥如意,我的情形是一年差過一年,
我都希望如你所說,香港人有句話說;抵(值得)請你飲茶.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看花甲的照片,还像越来越年轻活力了。新年快乐,花甲!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清幽; 永遠美麗,福壽康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發財,恭祝
波城客; 財源滾滾,金銀滿屋 .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拜年啦!gung hay fot choy!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翁马年吉祥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飄姐好;祝貴府上歡樂年年,如意吉祥.

君子好,祝你春節快樂,事事如意.

祝雪影永遠美麗,闔家歡樂年年,吉祥如意,龍馬精神.

粉玫瑰好; 祝你麻将常勝,场场赢 ,如意吉祥,萬事享通.

祝葉子常青,好運常來,大展鴻圖,心想事成.

恭祝葱兒年年美麗,歲歲吉祥,歡樂年年,笑口常開.

恭祝京燕,百花長開,青春美麗,事事如意,樂也融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老哥拜年了:祝福老哥阖家马年吉祥安康~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翁拜年了!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给花翁拜年啦:)
祝花翁和家人春节快乐!健康幸福!平安如意!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金鱼太漂亮了。 花甲兄修得菩萨相。
祝福马年大吉, 万事顺利:)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翁拜年,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翁拜年!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甲拜年啦,祝你马年吉祥,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甲拜年,祝福新春快乐,马年吉祥!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甲君拜年了,祝福马年吉祥如意,快乐安康(^.^)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珊珊,我也向你拜個早年,
祝你心想事成,馬到成功,永遠美麗,步步高陞.

恭祝小小青春美麗,春風得意,一帆風順,笑口常開.

呵呵,恭祝松松美麗常駐,滿堂吉慶,歡樂年年,如意吉祥.

华灜;我恭祝你青春美麗,股運享通,馬年得意,金銀滿屋.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翁拜年了!
祝花翁健康快乐,马年行大运,马上发财,马到成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又增加好多过年的照片,拍的很棒!

祝花甲老翁新春佳节快乐,马年吉祥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节日气氛出来了!
祝花翁阖家春节快乐! 万事如意! 马年吉祥!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哇,花翁好斯文啊~ 呵呵。。

想象着近日里的香港充满一片喜庆佳节的欢乐气氛吧,好替您感到高兴。

请您多看,多吃,多喜气,尽情尽兴地享受,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啊~~

华灜衷心地恭祝您:新春快乐,健康安泰,万事顺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本人向大家拜年;恭喜發財,年年利事,身體健康,龍馬精神.

石假裝好,好像1960年那次還更差勁一點,那是我成年後第一次
回鄉,在廣州市太平館食了個包子,幾乎吐回出來,表兄說那是
蔗渣包,還要糧票(港澳豁免),太平館是該市首屈一指的餐館呢.

君子兄,你那些笑話有墨啊,奉上茶點再往你那裡沙發.

張師兄好,我要為你的歌和李娜棒杯高興啊.

老朋友好,香港過年是熱鬧的,因大陸同胞到來血拼的原故,
但氣氛便不如,以前可以燒鞭炮的時代了,我沒有打算去行花市,
因妹妹和我都怕人多擠迫.

波城好,那些氣氛是熱鬧和人多擠迫,寸步難行,祝
你萬事勝意,如意吉祥.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啊,1975年国内穷的要命的时候啊。等着看下回。
非常喜欢那个大花瓶

祝节日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翁拜年!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好!

春节愉快!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朋友!香港的春节热闹非凡啊,到处喜气洋洋,真好。没去年宵花市看看?一定是春意盎然的景象。

祝你新春快乐,马年吉祥安康!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香港的节日也好有气氛。祝福花甲翁新年万事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婷,祝你永遠美麗,歡樂年年,我也要上相片向
各位朋友拜個早年了,謝謝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小和尚開開心心,事事如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小和尚给翁翁拜年来了,祝翁翁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越活越年轻。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给花甲拜个早年,祝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春節好,明天我要貼出新相片向各位
高朋好友拜個早年了.

歡迎新朋友夏圓君,奉上香茗,祝春節好,新週愉快.

美麗好,我的宿命是看見美麗便開心,新週快樂,春節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翁,春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友谊地久天长。问好花翁,祝新周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 周末愉快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週日快樂,你上菜好快啊,目不暇給.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影,還有些賀年照片要給你看的,週日快樂,新週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影,還有些賀年照片要給你看的,週日快樂,新週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婷,帥鍋留給你看,美女留給自己看,呵呵,
新週愉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花甲的视线里不只有美女,还有帅哥哟~~
周末快乐,花甲!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又加新照片了:)
祝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珊珊,週日快樂,我還要再加些相片,向
你們拜年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是呀,那時香港還未有旅行社舉辦回國的旅行團,是私人組團前往的,
那時信用咭還未流行,我們要購買旅行支票出發,我還記得發行商是
[通濟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還想到商場拍些相片貼出來向各位拜年,過完農曆新年後才上菜,
祝你週日快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到很多新照片,怎么不开新贴呀?:)

还等着你的《友谊》下篇呢~~~
祝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1975年那还很早,很少有港澳同胞来中国旅行,期待你的下一篇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加了新照片?
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那是挑選出來的,有好多失敗之作,
謝謝你的鼓勵,週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那是適逢其會的巧合,我是要把握行動來做,
好像今天我差不多,是整天陪著她去了志蓮淨宛及
去拜祭她的老爺,現在接近晚上十時才能座著電腦前.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真威风啊,一声令下立刻就执行。
最上面那位手指点嘴唇的帅哥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上新片了,花翁的人物抓拍还不错哦~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偶像,我加拿大的妹妹回來渡歲,這幾天都沒有空,但你一落 order,
妹妹便說約了朋友,不用我陪了,連忙走去商場找帥鍋,上菜了,請看看
合不合你的胃口,呵呵.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翁,上新菜!~~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偶像,祝你工作愉快,寫作開心.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帅锅,祝老翁做一个永远快乐的帅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柳如烟' 的评论 :

老天爺的事我不懂啊,哈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祝你旅途愉快,歡樂年年,身壯力健,事業成功.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开公司,那要等有馅饼砸中我,下雨下雪下霜下冰雹啥时候下馅饼呢?还正好下在我头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我周五回国过年,提前给您拜年了,祝你春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謝謝好朋友小婷,同祝新週快樂.

綠柳真有墨,你要開獵頭公司,我才有機會啊.

松松好,新週魚塊.

歡迎林小姐,這段友情,還是歷歷在目,可惜是先甜後苦不堪提起,
要暫時擱置,過了農曆新年後才續尾了,請原諒,祝新週快樂.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祝花甲 新周快乐!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四十的容颜如此娇嫩青春?你怎么保养的?那些保养品公司真是有眼无珠,,怎不请你去代言呢?
祝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流失的岁月里,唯有那份友谊永恒,谢谢图文并茂的记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說得對,老翁永远住在大暖房里,冻不着 ,希望我的心永遠也是如此,呵呵
.
庭草无人随意绿 , 樹下君子樂逍遙 , 只在博
君子一笑,新週好.

雪影好,我記憶中,香港最凍記錄是攝氏四度,從來沒有下過雪花,但在最凍的
大帽山山頂,卻有過三,四回結霜(或者是落霜)記錄,市中有車人士便前往看霜
拍攝,雖在溶雪時會有討厭,但我响往住在北美啊,我那兩個妹妹也是退休後不
會回流香港的,祝新週愉快,工作好.

尼斯啊,相片中的我是奔四十的了,朋友也已三十出頭,不算小伙了,對嗎?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哈哈,雪影外行了吧?香港是从来不下雪的。老翁永远住在大暖房里,冻不着。:))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周末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您那儿下雪了吗?
我这儿又开始大雪了。
祝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好!

美丽的回忆,真诚的友情,难忘的岁月,帅气的小伙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特兄,祝週末,週日快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啊,那只是身外物而矣,祝週末愉快.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好可怜啊,你可以派子女们去帮你问问看找找看,那会给你。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帅哥一个!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圈外呀,你有點過奬了,祝你週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粟米好,貼子出了後,我才醒覺年關在即,下篇不宜貼出,
因此要押後再續,下個月我想說些過年的應景話;[未雨何虹]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有图有真相:-) 都这么帅呀,友谊地久天长,盼续集~~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好年轻!好英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愛骨膠蛋白啊玫瑰,香港叫作骨膠原是雞腳(抓)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愛骨膠蛋白啊玫瑰,香港叫作骨膠原.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覆綠柳,家庭相簿存放在分居妻子手裡,也沒有意思去取回來,
怕她說已經把垃圾拋棄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那种相册我知道的,既然保存的那么好怎么还会遗失呢?好可惜呀。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老翁,胶原蛋白=肥肉。明白了吗?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啊,不會的綠柳,我們以前的菲林相片是收藏在相片簿內的,
最初是用一塊塊的相角(三角形)套在相片的四個方角,再用膠水
黏貼在相簿上,後來先進一些,相簿附有糼身的長形黏膠將相片黏著,
也可以再分拆出來,貼上其它的新相片的,再先進一步是相簿有透明
玻璃袋,直接放相片入去保存和更換,十分方便觀看的,又怎會遺失在
箱底抽屉夹层內呢?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再翻翻箱底抽屉夹层,真的,很多相片会掉到抽屉和桌子的缝隙里。
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我也祝你新週快樂,工作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影好,祝週日快樂,新週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雪影呀,我已遺失了一些,幸好還有三,四張保存下來,
那些相片很珍貴,可以懷舊,時光不能倒流啊,拋失的
有78年初到天安門,登上長城做好漢,武漢長江大橋,
這條橋是不許拍照的,但管橋的領導跟我們合照才能拍,
原因我們長期和武漢附近的蕲春縣買玻璃罩,是武漢方面
邀請我們前往參觀生產工場的.(還記得到長城那天是零下12度C)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
这么多年的照片你还保留着,真好:)
那合影看上去两人确实有些相象,我也猜左边的是花翁:大帅哥呀:)
祝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歡迎各位光臨,祝你們週日快樂;

是呀小聲音,可惜那時遇不上你,或者你那時還未來到人間呢.

綠柳有墨啊,相片是相似,真人看落就不相似,我年長他差不多有七,八年.

玫瑰,什麼是骨胶蛋白,不懂煲冬瓜,不明白那些諧音啊.

小婷,我們稱之為雞翼,你們叫趐膀,是在炭火上燒烤來食的.

珊珊,真是美麗的回憶,可惜先甜後苦,農曆新年將臨,港人忌諱,
我忽略了,所以想擱置下來,在年中再續,對不起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文字,花甲老翁70年代就去过桂林呀,太有共鸣了!
佩服你的那位朋友:))
等待续~~~~`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周末太有福了,看到了帅哥还看到了卷发更看到了美腿,这美腿的线条都赶上林志玲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哦,看到精彩的片片了,花甲真的不当明星没大红大紫可惜了。那张合影,两人真的五官很像,看起来真想一家人啊。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照片了!好帅啊!还是脸上有骨胶蛋白好看。呵呵!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是花甲挑灯啃鸡腿吧:))
周末快乐,花甲!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花翁好帅哦!!!
美丽的回忆,等着下集!
花翁和朋友们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週末快樂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真好!
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小美、是我年青時。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我是馬臉、他是包子臉、不像啊、看真人他臉形肥胖我好多。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兄、你對了、那時要用菲林、拍照成本高、拍攝并不流行的
祝工作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对的、我和炳倫哥的友誼很好、陳君則因後來北上大陸工作而生疏了。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花翁跟你的朋友应该蛮有缘的,像亲兄弟。
祝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花翁,
我想在那些老照片上的日期2014年1月8日是上传日期。
我猜两人照片中的左边是花翁。
花翁长得好帅耶!
问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哥俩儿长得像。 问好花甲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吖? 是 大 哥 你? 谢 谢 !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我正在快餐店吃午飯、回家後会貼出相片、有些遗失了、
在翻拍舊照時、我才發覺這個帖子不合時宜、歲晚將近、農曆新年要來、
這個先甜後苦的往事、會破壞新年的喜氣揚揚、我想要擱置下集這個帖子、好嗎?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回忆。期待着图片与下文!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半夜醒來,未能再入睡,打開平版電腦,只見老翁兩字,好奇怪,
清早醒來想如此回應;

老翁在,有何吩咐,小美姐,臣領旨.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下列朋友的支持,我會拍攝商場的農曆年燈飾,向各位
朋友拜年後,便會貼出下集了.

美麗,
小婷,
松松,
小美,祝各位新週快樂.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花甲兄故事总是讲得好。 问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花甲终于新菜出炉,期待下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的开头,等下文:)
祝花甲老翁新周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老翁,

新年健康快乐。

谢谢分享。 是个好“故事”。 等下文!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好,祝你新週愉快,我不懂英文的,希望沒有稱呼錯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兄好,兄真是有知人善用,的領導才能,這兩位仁兄
真是可以拿來說說的,我到過國內的地方很少,不過港人中
踏足國內的,可算是屬於早的一些人,我工厰的老闆是印尼
華僑,不敢入大陸,才由下屬前往,我是跟隨者,我們有個配件
是由武漢0其春縣供應的,做的產品是pressure lamp汽燈,
是東南亞一帶的橡膠園或商業區的照明必須品,也是中東駱駝隊
的必須品,是亞於電燈泡的照明工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79XDc8mOI0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对文中的那位患小儿麻痺症的领队和陈生很有好感。
花翁看来旅游过国内很多地方。
谢谢花翁分享多年前的往事。
花翁新周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甲老哥分享您的故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綠柳好、星期天玩得開心嗎、我這裡是早上七時、
剛剛起床、祝
你新週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朋友、對不起、我是記錯了、我想起回程時在南寧吃野味、
才發覺、那回是搭火車去的、不是搭飛機、因習慣上每次去旅行
都是由機場出發的、便有想赏然的错誤出現、
祝各位新週快乐。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配上照片更精彩,期待下文。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