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娅笑一笑专栏

在美国多年,今年意外的写了点笑话,就产生了当写手的愿望,只想让大家跟我一起笑口常开,生活更轻松。
正文

原来。。。

(2014-09-26 18:14:04) 下一个
   
   1。结婚请帖。
      春节前夕一下接到三张学生的结婚请帖,这三个一起毕业的学生也一起嫁人了,其中有一个为什么嫁给了一个比她大二十多岁的离了婚还有孩子的男人,丢脸我不去。婚礼以后她给我来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我的心又软了。
   2 同学会。
  今年的大学同学会带上了我的太太,一个老帅哥一进门就说谁把女儿带来了?一个男同学问我你们结婚了吗?还有一个男同学半开玩笑地说要离婚。。。一石激起千层浪?                                 3 老情人。
   前两天我的老情人来找我,她的老公要和她的离婚和她的侄女结婚,这段姻缘可是我做的媒,他们俩都是我的学生
4 微信
 前几天太太拿了一段微信让我听,问我为什么发给她的里面有女人的声音,我发誓赌咒不知道。
5 微笑
 看见太太在图书馆门口和一个朋友有说有笑,那两个熟悉的甜美的大酒窝,苗条的身姿长长的细腿飘逸的长发,让我眼前有点模糊
6 电话
接到老同学的电话,说班里最帅的事业最成功的家庭最稳定的男生离婚了,我问为什么这么突然,回答是和我也有点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ritiger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原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