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娅笑一笑专栏

在美国多年,今年意外的写了点笑话,就产生了当写手的愿望,只想让大家跟我一起笑口常开,生活更轻松。
正文

牛皮吹大了,老外动了凡心

(2010-07-07 08:49:50) 下一个
作为一个中国人真是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特别是在国外。
去年,我和我老公回国,老公的一位老外同事,学了一些中文非要跟我们一起去中国看看。

重庆:
第一天早上,我们去宾馆带他出门玩。他问:“车停在哪啦?”他以为中国每个家庭都有车。我想不能在老外面前栽面,于是我说:“我们家的宝马车被保姆开去买菜去了。”说得很自然。

一出门,他很兴奋,然后对每个中国人都用中文问好,人们只是笑笑并不与他对话,他很奇怪地问:“是不是我的鼻子太高?”他是不知道,中国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外开口讲中国话。但我不能告诉他实情。我说:“还好,如果我们中国人想鼻子高,到美容院加高就是了。因为我们认为没有中国人做不到的事。”他想了一想,撇嘴点点头。

到坐下来吃晚饭时,他一边欣赏美丽的夜景,一边吃着重没有过的美味佳肴,一边赞不绝口。酒足饭饱后,他突然问我们: 我可以办一个中国绿卡吗?天!他动凡心了。这可真是难题哟!但我们决心让外国朋友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我说:办法有一个,你可以娶一位中国太太。他马上说:好,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联系。我想,好人做到底。于是我说:西北有芙蓉姐姐,西南有凤姐,她们可都是名人。他马上问:她们是韩国人吗?见我们很诧异,他马上解释道:名人都是韩国人,孔子,朱元璋都被说成是韩国人。我告诉他这两位姐可是三千年开花,五千年结果的尤物,是中国三大美人之再版。你可在网上找到她们的资料。

回美国的前两天,收到他的电子邮件,他问凤姐是不是越南人?这么矮小,西施是越国人吗?芙蓉姐姐是不是泰国人?她的造型怎么这么像泰国人妖。

看来牛吹大了!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