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说说自己的看法----- 祝大家发财。

(2010-07-06 16:18:34) 下一个
我刚看到股坛上热热闹闹。议论纷纷。一看各位前辈,高手正在打擂台,不分上下。

我是这里的晚辈。当初我登上这个大千论坛,我就被深深吸引住,原因是我发现这个论坛精英云集,高手辈出。大家畅所欲言,言无不尽。这就造就了这一股坛的独有的特色。

我想这也应该是文学城热点论坛的宗旨。 我们要感谢文学城主办单位为我们提供的这一平台,可以让各位精英,高手来这里与大家分享他们的个人看法和见解,还有他们多年的宝贵炒股经验。 他们的无私俸献精神是可嘉的。他们让各位新手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新知识。在此,我个人表示对各位前辈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股市是一个深不可测的东西。除了上帝,没有人能够真正准确无误地判断出它的走向。我可以看的出来,各位老大已经尽他们的所知做到最好。这就值得赞赏。况且他们也不是主办方所聘请的专家。他们的意见只能提供给大家参考。他们不需为他们所说的一切负责。大家只要心平气和的各舒己见,然后取长补短,这样大家就一定能在炒股上获的更大的成功。

祝大家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