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糖果果同学:游泳要游自由泳

(2010-07-04 09:26:15) 下一个
我以前只会breaststroke(狗扒)。游久了,上手臂会变得很粗,因为是横象划水。腿会变得细些,因为纵向蹬水。腰没变化。

学了自游泳后,发现终于找到了心怡的泳姿。好处很多。
1。手臂:上手臂变得很tone,但不是变粗,从视觉效果上看反而变细。因为手臂是纵向划水。
2。背部:背部有了漂亮的arch,视觉效果上会有变高的效果。十几年盘居的fat被甩掉了。
3。腰部:腰部明显变细,腰部的curve变得更向里弯。
4。腿部:因为是大腿带动小腿,所以小腿不会变粗。有时如果用腰部带动臀部再带动大腿,感觉速度会更快。那个就有点象butterfly了。Butterfly是最难的。

我的身材是少有肌肉的那种。除了小腿上因为骑车有隐约的肌肉外。也许和你的很不一样。我每次游不超过1000米,虎背熊腰对我来讲,泳自由泳是不可能的。我的成果在昨天KT小聚腐败时,得到了大家的检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