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没人要

(2010-07-11 10:36:35) 下一个
这么多年来时常思考一个问题,我外表、IQ和EQ都还行,却不招男人喜欢,是为什么呢?

一天又在想这个问题,妈妈打来电话,问候之后,妈妈说,“女儿,我这些年对你的教育有点失误,总是培养你独立,有困难自己解决,导致你不温柔,不受男性欢迎。”

我赶紧安慰,“以前的事情就算了,现在我一个人过得挺好。”

“自己要多注意,说话做事温柔一点。”

“好,好,那我多注意。”

“你一个人在美国,我和你爸爸都很担心,要你学武术,你学了没有?”

“妈妈~~ 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打过架,不想学那么暴力的东西。再说,我这么瘦,胳膊这么细,能打沙包吗?”

“学点防身,你要是个男的我们就不会这么担心。”

“又不是我一个人不会武术,很多中国女的都不会武术。女的学武术不好,要是我会武术,会吓着男的,更加没人要了。”

妈妈有点严厉地说,“管那么多干嘛。男的能做的,你也能做,有时间学武术!”

“唉,知道啦。”

我报了一个武术课,有时间到健身房打沙包踢沙包。我提着拳击手套去健身房的路上,常有陌生男人凑过来,装作很害怕的样子,

“不要打我呀~~求你啦~~不要打我呀~~”

我用黑社会老大的语气说,“别害怕,我不打你,今天心情好。”我心想,“唉,还有谁敢要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