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影视歌曲集

(2022-11-26 16:00:25) 下一个

电视和电影,它已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最大消耗,除了故事、对白和画面,音乐却成就了影视的另一种可能,剧中的歌曲往往会在激动人心时及时响起,总让人如此的陶醉,有时真搞不懂是因为此剧爱上此歌,还是因为此歌爱上此剧。不知道是音乐如心情,还是心情如音乐。也许是音乐与心情融为了一体。人与自然也融为了一体。音乐本身就是生活,生活也就是音乐。(CD介绍)





歌词

(摘自互联网)


1. 时间都去哪儿了

门前老树长新芽
院里枯木又开花
半生存了好多话
藏进了满头白发
记忆中的小脚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爱交给他
只为那一声爸妈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养女一辈子
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半辈子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记忆中的小脚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他
只为那一声爸妈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养女一辈子
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半辈子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2. 范小姐

范小姐 朋友们都说你是条女汉子
因为你说话很直 眼里容不进沙子
范小姐 你嘴角向上的微笑很美
长得白白净净很有气质
范小姐 你干起活来像个女疯子
男人都有点怕你 觉得你有点强势
范小姐 你从来都不爱流泪
遇到什么都说没事没事
其实对于生活你也是一样 范小姐
你才不是一个不懂温柔的女同学
如此这般那般
不过想要个家的温暖
女汉子不要孤单 范小姐
范小姐 你历经风雨这么多年
白天所有风光 夜里化为孤单
范小姐 你也期待自己的另一半
一份安全感 仅仅就这么简单
其实对于生活你也是一样 范小姐
你才不是一个不懂温柔的女同学
如此这般那般
不过想有个家的温暖
女汉子不要孤单 范小姐
其实对于生活你也是一样 范小姐
你才不是一个不懂温柔的女同学
如此这般那般
不过想有个家的温暖
女汉子不要孤单 范小姐
女汉子不要孤单 范小姐

3. 泡沫

阳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就像被骗的我 是幸福的
追究什么对错 你的谎言
基于你还爱我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 虽然都太脆弱
但爱像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早该知道泡沫 一触就破
就像已伤的心 不胜折磨
也不是谁的错 谎言再多
基于你还爱我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 虽然都太脆弱
爱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再美的花朵 盛开过就凋落
再亮眼的星 一闪过就坠落
爱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全都是泡沫 只一刹的花火
你所有承诺 全部都太脆弱
而你的轮廓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相爱的把握 要如何再搜索
相拥着寂寞 难道就不寂寞
爱本是泡沫 怪我没有看破
才如此难过
在雨下的泡沫 一触就破
当初炽热的心 早已沉没
说什么你爱我 如果骗我
我宁愿你沉默

4. 梦

每次醒来 开始期待
下个路口 会遇到爱
寻求着什么 哭了又笑
丢失过什么 要或不要
有谁知道 看一世人潮(我和你) 荒诞美好
拥有着没有 何来多少
瞬间或永久 没有谁知道
拥有着没有 何来多少
瞬间或永久 从来没谁知道
说一句我爱你
却把这场梦唤醒
让我不忍睡去
想继续呼吸
再给我个拥抱
就在转身这一秒
温暖与你点滴的记忆
再重回静寂

5. 为梦而生

为梦而生 一生为梦而活着
我不要无所谓的存在过
命运就像 汪洋的海
推着我们 去未来
现实给我 太多无奈
有时忘了 为何活下来
压抑在心里的那一种莫名感动
在深夜里一遍遍敲打我的灵魂
为梦而生 一生为梦而活着
我不要无所谓的存在过
为梦而生 一生为梦而执着
就让它沸腾着我的血液 我的脉搏
现实给我 太多无奈
有时忘了 为何活下来
压抑在心里的那一种莫名感动
在深夜里一遍遍敲打我的灵魂
为梦而生 一生为梦而活着
我不要无所谓的存在过
为梦而生 一生为梦而执着
就让它沸腾着我的血液
为梦而生 一生为梦而活着
我不要无所谓的存在过
为梦而生 一生为梦而执着
就让它沸腾着我的血液 我的脉搏

6. 相见不如怀念

也许就该习惯 这种疏远
关怀很近 可惜关系很远
谈天 可却不能 谈心里的感觉
只害怕谁会 模糊了焦点
能懂不能说的 一些遮掩
也许这才算是 一种安全
别心疼我疲倦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把心情整理一遍
明天 用心去想就遥远
我在一天一天训练 少想你一点
人生最可怕的应该就是贪念
何必想念
相见不如怀念 怀念多于相见
心里的美感都源自于缺陷
当初爱的狂烈 爱的口不择言
如今变成弥补不了的纪念
相见不如怀念 怀念多于相见
时间会瓦解对彼此的偏见
之前留下的残缺 之后也会沉淀
别说抱歉
能懂不能说的 一些遮掩
也许这才算是 一种安全
别心疼我疲倦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把心情整理一遍
明天 用心去想就遥远
我在一天一天训练 少想你一点
人生最可怕的应该就是贪念
何必想念
相见不如怀念 怀念多于相见
心里的美感都源自于缺陷
当初爱的狂烈 爱的口不择言
如今变成弥补不了的纪念
相见不如怀念 怀念多于相见
时间会瓦解对彼此的偏见
之前留下的残缺 之后也会沉淀
别说抱歉
之前留下的亏欠 之后也会沉淀
别说抱歉

7. 卷珠帘

镌刻好 每道眉间心上 画间透过思量
沾染了 墨色淌 千家文 尽泛黄
夜静谧 窗纱微微亮
拂袖起舞于梦中妩媚 相思蔓上心扉
犹眷恋 梨花泪 静画红妆等谁归
空留伊人徐徐憔悴
啊 胭脂香味 卷珠帘 是为谁
啊 高轩雾褪 夜月明 袖掩暗垂泪
啊 胭脂香味 卷珠帘 是为谁
啊 高轩雾褪 夜月明 袖掩暗垂泪
细雨酥润 见烟外绿杨 倦起愁对春伤
残烛化 晓风凉 归雁过处留声怅
天水间谁抚琴断肠

8. 相见太晚

如果相见不会太晚
我们就不会悲伤
和你堂堂的手牵手
过得好简单
若我有天不见了
或许你会比较快乐
虽然有万般舍不得
也不愿看你难割舍
若我有天不在了
请你原谅我的困扰
虽然你给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没福气要
就算是完美
怎么牵拖都不对
不忍看你那么辛苦
我所能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见不会太晚
我们就不会悲伤
和你堂堂的手牵手
心里不会有愧
如果相见不会太晚
我们就不会遗憾
快快乐乐的不会纠缠
过得好简单
若我有天不见了
或许你会比较快乐
虽然有万般舍不得
也不愿看你难割舍
若我有天不在了
请你原谅我的困扰
虽然你给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没福气要
就算是完美
怎么牵拖都不对
不忍看你那么辛苦
我所能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见不会太晚
我们就不会悲伤
和你堂堂的手牵手
心里不会有愧
如果相见不会太晚
我们就不会遗憾
快快乐乐的不会纠缠
过得好简单

9. 稳稳的幸福

有一天我发现自怜资格都已没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担负着简单的满足
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抵挡末日的残酷
在不安的深夜能有个归宿
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用双手去碰触
每次伸手入怀中
有你的温度
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抵挡失落的痛楚
一个人的路途
也不会孤独
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长度
无论我身在何处
都不会迷途
我要稳稳的幸福
这是我想要的幸福

10. 九道弯

当我迈过了那一道道坎坎
风遮住我的脸
当我仰望对天空大声呼喊
回音却消失不见
若曾经
你来过我身边
用生命
把承诺去祭奠
走啊走
背后是温暖的炊烟
远呀远
昨天已经远在天边
翻山越岭才走过了九道弯
从黎明出发到月儿圆
在梦中收藏你的那张笑脸
一声声的感叹
回头望一望走过的九道弯
硝烟弥漫在我的身边
有多少快乐埋在了土里面
让我如此想念

11. 舍不得

回忆也会变旧的 是你说的 你改变了
我争取爱 却也只有那无奈的心得
两个人都寂寞 时间输光了选择
到最后只能够 什么都要接受了
回忆也会变旧的 是你说的 想离开了
我争取爱 却也只有那无奈的心得oh~
留不住的温柔 时间输光了选择
爱错了 笑一笑 就过了 不可能回头
痛过了 失去了 我们都知道别解释了
矛盾早就存在着 但请放心 我会好好的
舍不得
也曾快乐过 也深爱过 又还能如何 你说呢
放开你的手 放不开的只有我 喔~
回忆也会变旧的 是你说的 想离开了
我争取爱 却也只有那无奈的心得oh~
留不住的温柔 时间输光了选择
爱错了 笑一笑 就过了 不可能回头
痛过了 失去了 我们都知道别解释了

12. 三个人的错

雨后天空不喜欢这种自由
想你一直没退后我还是不懂
曾经熟悉的温柔变成伤口
她真的给你承诺我没理由舍不得
你在身边就足够
幽默换回的沉默被泪水淹没
三个人的错是折磨一切不属于我
那怕只听你说一句爱我
每一次离开的时候留一个人才懂
给我一个放开手的理由
三个人的错是折磨如果只剩下我
怎么忽然我变得很迷惑
舍不得就这样放手我们习惯等候
爱给的太多还剩下什么
曾经熟悉的温柔变成伤口
她真的给你承诺我没理由舍不得
你在身边就足够
幽默换回的沉默被泪水淹没
三个人的错是折磨一切不属于我
那怕只听你说一句爱我
每一次离开的时候留一个人才懂
给我一个放开手的理由
三个人的错是折磨如果只剩下我
怎么忽然我变得很迷惑
舍不得就这样放手我们习惯等候
爱给的太多还剩下什么
三个人的错是折磨如果只剩下我
怎么忽然我变得很迷惑
舍不得就这样放手我们习惯等候
爱给的太多还剩下什么

13. 时间煮雨

风吹雨成花
时间追不上白马
你年少掌心的梦话
依然紧握着吗
云翻涌成夏
眼泪被岁月蒸发
这条路上的你我她
有谁迷路了吗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与时间为敌
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风吹亮雪花
吹白我们的头发
当初说一起闯天下
你们还记得吗
那一年盛夏
心愿许得无限大
我们手拉手也成舟
划过悲伤河流
你曾说过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现在我想问问你
是否只是童言无忌
天真岁月不忍欺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大雪求你别抹去
我们在一起的痕迹
大雪也无法抹去
我们给彼此的印记
今夕何夕 青草离离
明月夜送君千里
等来年秋风起

14. 终于等到你

到了某个年纪你就会知道
一个人的日子真的难熬
渐渐开始尝到孤单的味道
时间在敲打着你的骄傲
过了某个路口你就会感到
彻夜陪你聊天的越来越少
厌倦了被寂寞追着跑
找个爱你的人就想托付终老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愿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铭心并没那么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体会爱的味道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幸福来得好不容易
才会让人更加珍惜
终于等到你 差点要错过你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
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终于等到你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愿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铭心并没那么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体会爱的味道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幸福来得好不容易
才会让人更加珍惜
终于等到你 差点要错过你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
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幸福来得好不容易
才会让人更加珍惜
终于等到你 差点要错过你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
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终于等到你

15. 拥抱的理由

错过你给的爱很久很久
以后才懂
狠心的人是我
那些回忆都已无法拼凑
感觉像个路人一直跟在
你的左右
会不会邂逅在某个街头
用力握紧你的手
找不到一个拥抱的理由
让你的伤痛融化在怀中
能不能把我全部都给你
这样算不算足够
找不到一个拥抱的理由
像昨天还是紧紧的相拥
能不能原谅我所有过错
还能听你说爱我抱紧我
错过你给的爱很久很久
以后才懂
狠心的人是我
那些回忆都已无法拼凑
感觉像个路人一直跟在
你的左右
会不会邂逅在某个街头
用力握紧你的手
找不到一个拥抱的理由
让你的伤痛融化在怀中
能不能把我全部都给你
这样算不算足够
找不到一个拥抱的理由
像昨天还是紧紧的相拥
能不能原谅我所有过错
还能听你说爱我抱紧我
找不到一个拥抱的理由
让你的伤痛融化在怀中
能不能把我全部都给你
这样算不算足够
找不到一个拥抱的理由
像昨天还是紧紧的相拥
能不能原谅我所有过错
还能听你说爱我抱紧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