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晓得同学们喜欢看那些杂志?

(2015-09-21 19:48:34) 下一个

给菜鸟推荐一二本?

我炒股的书看的不多,E文中文的各几本。一方面自我意识强,不轻易相信别人说的东西;另一方面自我意识弱,害怕开辟新的炒股领域(傲不逊)社么的。所以N年来主要是自己折腾,上个贴子也少有人知道我在说社么。anyway,改的可能性不大了。不过呢,我一直喜欢看杂志。

好久没去书店,今天无心插柳,发现变化蛮大:

# Barron's不能随意看了,放在register后面,除非你买;

# 居然有看到我在15年前喜欢的杂志 technical analysis of stocks & commodities。至少在09年后我没再见过;

# 发现一本新杂志,叫 fast company;

# N年前觉得不来事两本杂志 money 和 smart money 已经不见了;

# 发现一本新杂志叫 modern traders;

我一直有时代杂志,觉得对update自己有帮助,老转在钱眼里太俗了点?福布斯一直蛮喜欢,看封面玩转生化股的那个30岁的老印,有点嘘嘘。老了。

哎,你喜欢社么杂志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