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起了一桩往事:去上海瑞金医院骨科专家门诊看骨质增生的经历

(2014-09-16 04:19:39) 下一个

我母亲怕热,我上世纪八十年代就给她安装了一台空调,牌子是“琴岛海尔”,功率两匹。当时有懂行的朋友告诉我,这个型号的空调的发动机是日本三菱电气制造,是好货。但是,吹了“琴岛海尔”空调后,是不是因为制冷力太大的缘故,我母亲膝盖处的骨质增生越发严重。我就到处打听治疗骨质增生的名医。

一天收听上海东方广播电台的深夜节目《相伴到黎明》,到了黎明时分,就有一位上海瑞金医院骨科副主任,来电台宣传他在骨质增生方面的研究成果,疗效如何如何地好,病人是如何如何地欢迎。他每周有半天的专家门诊。

于是,大为兴奋的我,就带着我母亲去应诊。搭上半天时间、花了几百块钱不说,回家一看,配来的药是全套的磁疗贴片,大大小小都有。我马上拿起电话向瑞金医院院长办公室投诉,要求约见院长,并威胁不解决问题我还要打电话去《相伴到黎明》投诉。院长办公室的一位小姐记下了我的信息。第二天瑞金医院就有人联系我,说立即解决。第三天,我就收到了瑞金医院寄来的特快专递,里面附有我花的全部费用。他们没有要我寄回那些磁疗片,事后被我全部扔进了垃圾箱。

我刚看到下面的贴子提到“国内的骨科专科医师”,突然联想起了这桩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