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到大熊山滑雪

(2011-01-14 07:29:36) 下一个
生长在圣地亚哥的我,虽然都八岁半了,虽然见过很多次冰,但是只见过几次雪,还都是去滑雪的时候看见过的。每次回中国都是夏天,自然也没有雪。

这个圣诞节,爸爸妈妈和我的几个小朋友要去大熊山(Big Bear) 滑雪,我开心极了。妈妈说,如果我们的运气好,我们还可以见到下雪。我的梦想就要成真了。

那天,爸爸开车和几家中国人一起去大熊山滑雪。从圣地亚哥到大熊山,两个小时就到了。开进山里的时候看到从对面开过来的车顶上,都有厚厚的雪。我好开心呀。

(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委婉代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