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小路

自娱自乐,也希望我的歌声给你带来一丝快乐!
个人资料
正文

★★★★★ 2014唱坛【不一样的我】活动合辑★★★★★

(2014-03-29 18:08:20) 下一个

 



【不一样的我】女儿情 -眉子--
【不一样的我】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Sunflower28
【不一样的我】黄梅戏煽情篇 - 大哥休要泪淋淋 山谷清泉-
【不一样的我】Torna a Surriento (《重归苏莲托》) 老乔治-
【不一样的我】学唱学说学跳学弹,祝周末快乐! -偶尔爆炸-
【不一样的我】月亮代表我的心 -玉珊珊-
【不一样的我】胡说巴道 之《仙剑问情》《竹林深处》《侗乡之夜》并释木兰结 -剑剑风流-
【不一样的我】丽桥 翻唱 Sia 《I'm in Here》 -丽桥游子-
【不一样的我】【女人花 /梅艳芳】 DingZhuang-
【不一样的我】【你来与不来】诗:海上云, 诵:彩虹 -XL彩虹-
【不一样的我】原创《爱乐之声》 词:禅风;曲:杨智华 -禅风-
【不一样的我】《女人花》(库存的歌) -山的夜雨-
【不一样的我】京韵大鼓 <重整河山待后生> -飞渡-
【不一样的我】忘了你,忘了我 -街头漫步-
【不一样的你】 京剧沙家帮选段“忘我” -打不死就招-
【不一样的我】朗诵 《雨巷》 BY TY -tytang_ty-
【不一样的我】鸿雁 -石头弟弟-
【不一样的我】京剧红灯记选段【打不尽豺狼绝不下战场】 -^3.1415926^-
【不一样的我】滴滴答 填词/唱:小艾 后期:Xerl -小小艾-
[不一样的我】【爱一点】by 油菜花儿
【不一样的我】粤语歌 《夜机》 -落梅-
【不一样的我】猪晚组合:长歌行 -玉珊珊-
【不一样的我】-《心灵家园》朗读-(声明,该文作者是我的朋友,笔名叫夜雨) -山的夜雨-
【不一样的我】夏日里的雪 (朗诵:当当结 北方豹) -北方豹-
【不一样的你】鱼与飞鸟 朗诵美风 -beautifulwind-
【不一样的我】长流不息 -铁木砖-
【不一样的我】俺也诵一回 - 我是一滴浅浅的露 -山谷清泉-
【不一样的我】【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 by 小 -故乡小路-
【不一样的我】听听N年前的我!!一条小鳄鱼!! -Octorber-
【不一样的我】又来一支《女人花》 -美汐-
【不一样的我】诗朗诵:吃货版《来或不来》(不许笑!) -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不一样的我】天津话诗朗诵《邻居翠花儿姐给我介绍的对象》(大院风波之二) 醒来已经是黄昏
【不一样的我】暗恋 --眉子--
【不一样的我】天马座幻想 by 任你猜 -打死也不招-
【不一样的我】【燕燕做媒】by红尘 -潇洒走红尘-
【不一样的我】再跟大家忽悠个什么泥?让我想想~~~ -Octorber-
【不一样的我】《青藏高原》- 不一样是因为... -山的夜雨-
【不一样的我】京剧选段《苏三起解》学唱:寒江雪 -寒江雪~-
【不一样的我】<<桃花谣>>====民族唱法菜鸟来也 -英格吉利-
【不一样的我】 午夜独上西楼 -lao狼-
【不一样的我】Soft rock “爱我就跟我走” by 柠檬
【不一样的我】【把命都给你了 /黄海波】 -DingZhuang-
【不一样的我】天上掉下一个林妹妹 by 悠悠/飞雪 会越剧的请慎入 :))) -飞雪飘花-
【不一样的我】透透香~ -凛凡-
【不一样的我】怀旧:文学城迎接2007新年音乐会 -远方的河-
【不一样的我】但愿人长久 -玉珊珊-
【不一样的我】海阔天空 - by 酷猫 -coolcat2012-
【不一样的我】天边,听听像男声吗? -north88-
【不一样的我】学做MV《看俺七十二变》 剑剑风流
【不一样的我】《没有人比我更爱你》by 小桥/老乔 -老乔治-
【不一样的我】《梨花颂/ 女儿情》 梦圆 预祝姐妹们三八快乐! -e梦圆-
【不一样的我】《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by 落梅
【不一样的我】Rosebush(爱疯真人+爱情小文)《我要我们在一起 》跟风邓紫 -rosebush-
【不一样的我】“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by 柠檬
【不一样的我】悠悠:《苏三起解》-- 三八丽人节快乐! -youyou~-
【不一样的我】【思念 /丁庄词曲】38快乐 -DingZhuang-
【不一样的我】康定勤歌: 泡沫/邓紫棋 康定勤歌
【不一样的我】出来混 《我不想说我是鸡》 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不一样的我】配乐朗诵【乡愁】 ^3.1415926^-
【不一样的我】粤曲《分飞燕》by 风华 / 东百 风华-
【不一样的我】絨花 by 海宁820
【不一样的我】似是故人来 -山谷清泉-
【不一样的我】爱的真谛 -玉珊珊-
【不一样的我】似是故人来-山谷清泉演绎得好! -山的夜雨-
【不一样的我】--为了参加活动,豁出去了,大家海涵!《黄土高坡》by chenl
【不一样的我】弹首《小城故事》 by 茜雪
【不一样的我】学唱霍尊『卷珠帘』 -禅风-
【不一样的我】学唱鳄鱼歌:)加NY花车游行真人秀 -XL彩虹-
【不一样的我】未央 来自偶然/海上云/眉子 by 眉子
【不一样的我】让彪提福《晕继续吹》一会儿~ -木逻辑-
【不一样的我】 北冥 《重整河山待后生》 -北冥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