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小路

自娱自乐,也希望我的歌声给你带来一丝快乐!
个人资料
正文

ZT ◆鬼飞天+下里巴人◆ 【梦田】 ◆爪帮史无前例“真爪秀”~~!!!

(2012-07-22 16:06:56) 下一个

飞雪的话:
鬼爪提议唱这首歌,我立刻投赞成票,因为我之前也曾经对SHE这首歌动过心,只是当时觉得难度太大,就没提。所以听到鬼老师不谋而合地提出唱这首歌,我当然是万分情愿!再说像我这么大的,要说拿不下这首歌,叫我情何以堪呢。。。:)

几个人说笑之间,我不小心口出狂言~,说这次要唱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版本。。。:)))鬼老师一听我有这么远大的理想,顿时刮目相看,说,那你们认真点唱,我到时候吹毛你们可别哭!唱好了我找和声大师下里巴人给我们做后期,我一听有这么好的待遇,态度立刻端正了起来。。。:)

话说这歌还真是不省油,光是分词就花了不少时间,因为这首歌和声挺复杂的,一层套一层的,要分出谁唱哪句,从哪里切入等等,并非易事,我听了很多遍原唱才把词分下来。但是我分词时犯了个错误,把几句有人心两字的词分给了我自己,结果唱完第一版,就被鬼老师毫不留情地吹了回来,并特别指出我这两个字的发音有鼻音问题,我以超级谦虚超级耐心的态度,小心翼翼地琢磨人心重唱了一遍,没想到作业交回去,鬼老老师还是说有问题,好在仙女比鬼妹nice多了,帮着我说好话,鬼老师才勉强放我过关。。。:) 没想到等干声交给下里老师后,这个人心问题又被他拎出来,我按照鬼老师的教导重录了两次,结果依然有问题,差点没把我逼疯了。。。:)经过此番折腾,终于明白我的哈尔滨口音已经很难改了,我不由得起了"窜党夺权"的野心,夺权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哈尔滨话变成普通话的标准,专看北京人的笑话。。。:)))

非常感谢夏司令的后期和和声指导,让我们大有获益,谢谢你的帮助,有你的合作,我们非常感谢也非常荣幸!!

鬼妹的话:

在下里巴人大师的指导下, 我家飞毛爪夜以继日的实践钻研终于被培养成了后期专家.仙女激动的热泪盈眶,我则泪如泉涌........

鬼飞天终于有了自己的后期专家,其历史和现实意义如同拥有了核武器,又相当于嫦娥登月神6接轨, 以后除了四影,赌爷和OK咱还怕谁!! 鬼飞天宣布绝不先使用核武器.

飞毛爪冰雪聪明一点就透! 后期, 这样一个复杂的令人望而生畏的工程,就这样被飞雪攻克征服了!所以她把“每个人心里一亩田” 唱成“每个扔猩里一亩田”我们也就不追究了,毕竟她努力改过多次而且越改越有娱乐笑果,我们怎能忍心能把一个健全人逼残疾呢? 这首歌唱完之后希望毛爪多喝点蜂蜜梨膏好好滋养一下舌头. 以后谁敢指出飞雪发音的毛病,我考虑动用核武器!

仙女的话:

《梦田》这首歌是我心目中的经典,个人感觉三毛和齐豫就像是soul mate。所以第一次听到SHE的这个版本就吃了一惊,一首简单清新的校园歌曲,居然可以改的如此时尚,丰富,青春,妩媚。必须折腾,必须的。

所以鬼飞天开始了前所未有的认真的一次合作,飞雪认真的分词,鬼妹施展吹毛大法。我则是唱了两版,一版唱错了,而且被飞雪评为"柔弱"。于是认真的学习原唱后又把话筒放远点,力求不柔弱。结果被一致认为不柔弱了不如柔弱时好听,本仙只好柔弱的叹口气,爱咋咋地料。。。。

飞雪的"人心"的发音是本次鬼飞天和下里巴人大师合作讨论的最热烈的问题,超越了所有的歌曲,唱功,后期技术等话题。对于飞雪同学认真的精神和本仙的宽容胸怀必须提出表扬。对于鬼老师,下里老师终于加入我的阵营我表示欣慰和感谢。不然用鬼老师的话讲,一定有人得残废。

真爪秀是飞毛爪的主意,多么有创意的一个好同学阿,让我们不但唱得开心,玩得也开心。还有这么难的后期,冰雪聪明的毛爪也拿下了。我再次热泪盈眶的柔弱的叹口气。。。

再次深深感谢下里巴人大师这次的加盟,您让我们鬼飞天的梦变得丰满逼真美好,我们都学到了很多。






歌曲链接


下面请看鬼飞天罕见的真爪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