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小路

自娱自乐,也希望我的歌声给你带来一丝快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如烟】-鬼妹

(2010-11-12 21:56:38) 下一个
前几天四影生日我急如热锅上蚂蚁, 本想匆匆赶制送个迟到的生日礼物, 还没来得及实施, 又遇上红尘生日. 过几天鸡毛生日也要到了, 还有五哥五弟也是11月的生日. 哎呀呀,我这穷人只有一份礼物啊,麻烦你们把它当作生日蛋糕, 分成几块吧. 生日快乐!!!!!!!!!!这贴还是红尘很久以前就做好的, 我一直没时间唱.~~~~~对了, 四哥,五哥,鸡毛你们有本事象歌里的男滴那样,我不管. 红尘可千万不要象歌里的女滴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