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商店里的security不会乱来的

(2016-06-13 00:20:19) 下一个

今天在target买孩子end of semester party的东东,顺便换两周前买的衣服,要找同样的衣服,大一号的。先办退/换的事,手里就不用拿着很多东西了。

在女装部,找不到同样的衣服的大号,就又找了两件相似的,为了避免由于号的不合适,再来换一次,就去fitting room 试一下。Everything as normal, I went into an empty fitting room, 因为还要给娃买东东,要尽快回家做饭啥的。 我动作很快,两件都试了,第二件在身上时,听见隔壁的fitting room 有人敲门,问有没有一个purse, the anwer was "no", she seemed to ask again to want to go into the room to check.  The answer seemed to be "no" again.  很快, 就来敲我的门了, 问有没有一个purse,我这才四处打量, 看挂这一个包,看起来扁扁的 (惭愧一个,我的妈妈包里总很多东西,又鼓又重,还外挂一串车钥匙, 很好认)新新的,我就说“ yes, there is a purse, but...", 我还没说外,她就要进来,说她刚才在用这个fitting room.  我有时也丢三落四的,同情小姑娘,穿着店里的衣服,就开了门,说她可以取走她的包。 这时她竟然要求我走!说她就离开了一小会,还没用完fitting room, 那个她要找的包就是”证据“, 我觉得很突然,明明是空的fitting room, everyone can use... 不过我真是要走了,没必要跟她啰嗦计较。就说我得换下店里的衣服,换上我自己的好去check out.  She said "well, it's fine as well" very impatiently with some body lanugage.   在我离开,她要进去时,我已离她3 feet远,在走廊上,背对着她向外走,她的声音追着我 ”Just want to make one comment that when you see an empty fitting room with a purpose, you should assume it belongs to someone!" What!!! 我转身对她说 “when I came into this empty fitting room, I assume everything left there belongs to the store!!  I have never had any interest or intention to check things, including purse there to judge if they belong to store or belong to any person.  I have no interest to touch anything that does not belong to me and that I was what I did while I was there!!!".  

更有意思的事居然还有!我就拿着我要换和买的衣服到客服部,everything went through as normal. 我在最后刷卡时,自己的包,拿出的钱包,都摆在台子上,忽然一个生音在耳边响起 ”excuse me, did you see my wallet in my purse??"  我扭头看和理解这冷不丁的声音, 哇, 是那个小姑娘!她不是在跟着我吧?? 我愣了愣,压了压怒气, "no, I did not.  I have told you that I did not touch anything left there. ", 她要看我的包!! I said "I m very insultated, you'd better call security".  Because it was at the customer service, security came in almost immediately, she just said I used the fitting room that she used prior to me.  我冷静的等她说完,我说 “I have something supplementary to what she just described".  就·把那时的情况和对话都说了。 Security refused her request!!  "this is a civil..." (我没太听清,”dispute"? "discrimination"? 她是个小白,比我女儿大些)。 她口气软了很多,说明白是个 “miscommunication" (瞎扯!谁和你miscummunicate了, 你的那”one more comment" 跟本就是耍脾气!), 但还是想检查我的包,security 还是说不。 我看她就是个20出头的小姑娘,同情她,就跟security 讲 “I understand her feelings.  I hereby give you the permission to check my purse, just to make her feel better".  我·是穿的整齐的,很fit的衣服,又瘦, 身上真是没有任何地方”可怀疑“, 东西有都在台面上, 我说 "these are all things that you can check".  Security 还是大致的轻轻的看 (几乎没翻)了几眼,我压根就没第二个钱包,更不用说她的什么”彩色钱包“了。 她就走了,我很生气。 Security 安慰了我几句。

大致就是觉得,冷静,叫security/police, 该陈述,就讲清楚。security/police 都·不会乱来的。另外不要像小姑娘,把话说绝, 什么 ”one more comment"! ??? 扯!说了那·话,就别想来碰我的包!再求也没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htt 回复 悄悄话 Next time, if you see a purse in a fitting room, you should let the store people know so that they can take the purse and you will avoid the confus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