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鱼也有眼泪

(2005-06-28 16:52:28) 下一个
很久以前就在想,鱼会不会也有眼泪?还是,他怕他的眼泪太多,而不得不生活在水里,这样,也就没有人知道他的忧伤了。脆弱的人,在茫茫都市中努力保持着坚强的一面,就像永远也看不到眼泪的鱼。 一段爱情里,一方的付出是凄美,两方的付出与成全才叫幸福。如果愿意为他付出我的等待,固然是一种美,但何尝不也是一种幸福。只是,这等待有没有个尽头,而过程又会是怎样?不想追究这么多的未知数,只知道,现在我的心,还容不下任何其他人,所以,我愿意为了你而等待。在我们分开的时候,看你看过的书,听你听过的音乐,研究你的国家,就这样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 如果我们还可以再一次! 所以,我要在这里,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用你还看不懂的文字,记下我想对你说的话,为你做的事。从不知道自己原来会为了一个人这样子付出,可是还没有办法清醒过来 - 那个时候,我也许就不会这样刻骨铭心的想念你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