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娘子

从杭州来到美国的白娘子,很希望和朋友们来一个断桥相会,相互学习,增进友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美国生活

(2010-06-20 18:08:25) 下一个
我是2006年底来到美国,一切都很陌生,语言是最大的障碍,不会英、粤语,慢慢适应,人是很怕寂寞的,我在来前学了手工花,在家有空好好做做,水平提高不少,有心逛街找喜欢手工的华人,一天刚好看见一个织毛线的人,在家门口织毛线顺带卖,我上去一搭好是老乡,高兴聊天了。半年后毛遂自荐去了图书馆联系手工表演,刚好临近中国新年,中国新年活动很受欢迎,图书馆新年我去表演2小时,来了许多人并让大家一起动手做,真是又累又开心,一周后情人节又一次,只好限定20人,好好讲解,每人做一朵玫瑰花,事后有不少人想向我学做,唉,不好意思没地方教学,美国地大人少,要集中一地路上来去化不少时间,没办法教,所以暂时在家多练练,3年后的今天技术不断提高,可以以假乱真,交了许多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语言障碍少了,生活也不寂寞了。今天刚开博客,还不太会博,向大家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