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女人香(多图)

(2010-06-19 04:30:59) 下一个
一直以来,我对香水都是情有独钟。香水,是女人的隐形标志,是女人的性感名片,是女人的液体钻石,是女人的魅力灵魂。无论你是哪种风情,无论你在哪种场合,一款适合你的香水总会令你浑身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虽然我的这些香水早已从最初的奢侈品(财力有限)变成现在的陈设品偶尔为之(全职妈妈),而不变的依然是我对它们的倾心。就像信的那首歌--死了都要爱。闻香识女人,做个香水女人,让自己更美丽自信,让你的另一半更钟情于你。

Guerlain----Samsara

这是我所有香水中最钟爱的一瓶。它的独特之处在于将檀香芬芳融入茉莉花的清香之中。尤其是后调中的檀香,会使你浑身散发出自信,知性的魅力。

Guerlain----Champs Elysees

无论是哪个品牌的香水,都会有那么一款味道是甜美的,而娇兰的这款香榭丽舍是绝对的精品。甜美的花香中洋溢着法式浪漫的风情,甜而不腻,柔而不娇,宛如一首G小调柔板,是约会的首选。相信你的男伴很快就会在若隐若现的芬芳中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L‘OR de Torrente

L\'OR在法语里是金子的意思。而这款香水也正如它的名字一样,瓶顶,瓶身都被金色的树叶包围着。因此被这款香水最先吸引住的,绝对先是它奢华高贵的瓶身设计。同样是甜美,相对于香榭丽舍来说,L\'OR的芬芳则是更加浓郁的。

lancöme Poème

当爱情沉淀为感情,当年的甜言蜜语也转变成如今的平常家话,不变的依然是你我之间的浓情蜜意。这正是这款香水的用意所在。Poéme充满着曼陀螺和黄玫瑰的花香,给人以成熟性感的韵味。

Bvlgari Omnia Green Jade

这一款香水,犹如夏日早晨的一缕微风,带来了丝丝的清新,充满了自然的气息。即使不上任何妆容,也能使你散发出诱人的纯净芳香。

Gucci Envy Me

它的甜美,有如春日里的一朵小花,夏日里的一丝凉风,秋日里的一片落叶,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随时随地的呵护你,轻吻你的脸庞。它的清新,又如一条潺潺的小溪,缓缓流进你的心田。淡淡的甜美,淡淡的清新,让你浑身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PS:很久没有这样费尽心思,搜肠刮肚,绞尽脑汁的堆砌词藻了。自我感觉把每一小段写的都跟广告词似的。深刻体会到“文案”这活不好干,要让我来,不出三天就大脑缺氧,歇菜了。这是我的处女贴,请诸位美丽达人一定轻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