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有毒!

(2013-04-03 11:42:25) 下一个

这阵子快给叮某咚折磨疯了。


各种馋嘴要吃也就算了。看它每天呆在家里可怜,又妇人之仁同情了一次带到外面晒太阳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每天变着腔调的嚎叫要出门。不让出去就刨花土。不刨花土的时候就抓猫砂,撒得到处都是。花土原先我用锡纸盖住了,它不喜欢锡纸沙沙的响声,这次不在乎了,照样刨。害我凌晨爬起来两次阻止它捣乱。后来干脆就失眠了。于是就躺着想辙。第二天起来顶着熊猫眼用几块木板遮盖了花盆。但留下了一个边,我觉得问题不大。并且在木板上粘了不少双面胶。这家伙不喜欢那个粘粘的感觉,应该可以。


结果当天吃早餐的时候就听见花盆那里刺啦刺啦的响声,过去一看,叮某咚正一脸纳闷的站在木板上,刺啦的声音是小脚被粘了。可是旁边露出一点土的地方还是被它刨了。只是立足之地比较小所以才踩了板子粘了脚。看它那理直气壮一脸无辜的小样儿,连胡子上都粘了双面胶。真不知该说什么好。放走了罪犯我又找了块板子塞住了那个缝隙,从此这个花盆算是安生了。


去年底它闹过一阵,刨花土,我以为又尿路感染呢,带去检查说是发情。入宫多年,到我家也不是第一年,突然间发的哪个爪哇国的情?!去年底闹了一阵老实了。于是最近,也是我又犯贱可怜它,惹了麻烦。


就在刚才,我在楼下发的菜苗的花盆,有两个稍微大了点,一个直径大概3-4寸,一个直径6寸,都被它刨了!其中小一点的里面我种的苦瓜啊,发芽了啊,被刨出来了,芽外面的皮都破开了,虽然埋回去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活了。只好找了盖子盖上了。2分钟前这小子又试图刨我更小的花盆,只有一寸见方,它的小脚丫那么大,啊。啊。。。。外面的温度还不够移植出去。。。。


这种斗争要继续到什么时候???疯了!!!猫爹说现在好像连外面的空气都不能给它闻到。任何一丝春天的气息都会惹来麻烦!不是叮咚疯了就是我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