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类!求摸摸!对,就用你那个,摸我这里,嗯嗯就这样~

(2013-01-30 09:08:00) 下一个










听说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喵星人的发射基地?(其实是流浪咪。。估计灯那里暖和)



嗯,这个角度拍摄果然显胖!



怎样?学得像吧?



大门不错



鸭子溜鸭子



看偶像不像熊猫?



你喵的!这叫老子怎么吃?



外面风景不错啊







左拥右抱哦



啊哈!你终于来了,我埋伏很久啦!



包装果然重要



艾玛,看不见路啦!



喵:我昨天捡到这么长一根骨头哦!汪:在哪?在哪?



没见过汪星人剔牙么?



泰山压顶也要睡!



【飞行事故】这应该是一只小鸟飞着飞着从天上掉下来,然后灰溜溜滴走掉了的痕迹吧,我猜.



主人想装死试试家里猫猫的反应。。。然后。。。心累了,猫奴的命贱如草。



主银假装喂,那我也就假装吃好了~



二货主人~穿​上​衣​糊​后​,​兔​兔​不​知​道​肿​么​走​路​了!




你们都在练瑜伽,俺汪星人怎么着也不能输给人类啊~~



你妹的汪星人,老子以为电脑坏了呢



你就不要挣扎啦,给大爷亲一个吧!



别怀疑我们猫星人的智慧。



吹毛蜡烛,看哥的~



哦,亲爱的,我真没想到会这样



啊啊啊 ,玩大了



看什么看,没见过狗呀



睡梦中都在狂奔的汪星人



给喵星人丢脸了



能吃着睡过去是我此生所求啊!!



过节呢,不要就知道睡好不好?



这就叫伴君如伴虎啊



这配合~~绝了~!!喵星人偷了一块“爱心”,给汪星人



非得在我鼻子上舔吗?



人类!求摸摸!对,就用你那个,摸我这里,嗯嗯就这样~



记得回帖哦,亲



大风车呀吱扭扭地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