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对叮胖纸刮目相看了

(2012-12-01 14:14:09) 下一个

自从夏天我家叮胖纸尿路感染之后就一直没敢让它出门。就在刚才,觉得今天天气温和,终于下决心让它出去转转了。这是夏天以来第二次出门。叮咚很开心,吃了几口草,往前走了一米多远。停下来看着草棵。然后就开始扑抓。


我看它一本正经的样子还觉得挺可乐。以为它在抓什么蚂蚱之类的。隔了一分钟,它换了个地方扑。两只小前脚按在草棵里,浑身激动的发抖。我弯腰看半天,不知道它抓什么。半分钟它又站起来,往侧面再次扑了一下,我就听到“吱”的一声,还纳闷是不是我听错了,蚯蚓蚂蚱之类的也不会叫啊。十几秒之后叮咚又一扑,然后我就听到“吱吱吱”连续几声,心想坏了!


果然,叮胖纸俩眼放光下嘴就咬起一个东西,我一看,小老鼠一只!黑黑地,肥肥地一个小圆桶,直径有一寸,身长大概两寸。赶紧揪紧了叮胖纸的绳子提了一下,叮胖纸张嘴丢下了小老鼠。我就傻眼了,不知道该肿末办。小老鼠连惊带吓,又被咬,盯了十分钟它都没再动一下,看来已经牺牲得不能再牺牲了。


怎么清理叮咚?怎么处理小老鼠?犹豫再三,终于还是把叮胖纸抓回家各种擦脚,又擦嘴和脸,然后又用肥皂洗了前爪。只是没等冲干净泡沫它就跑了。我又追着擦了擦干。


猫爹回家之后用树枝夹起了小老鼠,小老鼠闭着眼睛,张着嘴,粉嫩地小脚再也不动鸟。女儿在旁边还紧着表达她喜欢这只小老鼠,很惋惜小老鼠的壮烈。犹豫半天不知放哪里好,最后还是装垃圾袋装了丢进垃圾桶了。


头两天才看文章说养一只猫咪它们上年纪之后会容易得老年痴呆,整天除了吃就是睡。我还担心了一下我家叮胖纸。现在看来小瞧了我家宅男了,居然会抓老鼠啊,暂时还没痴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