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世界末日都结束了 还没找到男女朋友的举个手

(2012-12-27 09:32:19) 下一个
说一个同事的真事,有一天晚上喝完酒回家,刚一开灯发现一只老鼠,一个拖鞋飞过去把老鼠打死了,准备第二天早上跟老婆女儿表功。第二天早上还没起床,他女儿就把他摇醒了:"爸爸'你看见我的仓鼠了吗?"他嗡一下清醒了,直摇头说没见,下午就去宠物巿场又买了只仓鼠。





我家狗好像在喂猫,两三次了… 刚才我下楼遛狗,蠢狗在它吃饭的碗里叼了块肉,含着下楼了,我以为它是想在路上吃。结果到了楼下,出了单元门,一只流浪猫趴在一边,它把肉吐到那只猫旁边,小猫吧唧吧唧吃起来了。蠢狗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跟往常一样撒欢的自己在空地上来回疯跑





话说我家邻居小猫平时就很自由散漫……经常趁主人不在家想办法出去玩……以前就是从他家的开放式阳台跳到我家的空调架子上……挠坏我家床纱今我家让我们给他开门……怎样教导都不好使……后来他家的阳台给封上了……我们都以为他会学乖……有一天他家主人回家门死活开不开了……喊我家帮忙……正在大家忙的时候……g潮来了……没错……门被贱猫开开了啊……这货是成精了吗?这是刚练的逃跑技术被发现了吗?(⊙o⊙)





LZ邻居姑娘养的猫跳我家阳台顶棚上了,上不去下不来。 姑娘急的要命,打电话找消防队,结果消防队听说是只猫不肯来。 看姑娘伤心的样子我不忍心。 于是就自告奋勇爬上顶棚去帮她救猫。 事实证明只要猫咪和人一起困在顶棚上的话,消防队还是非常乐意救援的……








神力喵星人



练拳新方法



12岁的沙皮狗Watson和小主人Arthur一起出门散步,Arthur路遇水塘,玩心大发,小心翼翼地放下绳子,而Watson也就站在原地,耐心地等到小主人踩水塘踩了个够,再和他一起散步。太有爱了!!!



这货转基因了?



分享



翠鸟捕鱼出水瞬间



章鱼哥也过圣诞,彩灯挂了不少啊



这主银真让人无语



萌小喵



脸上有坑顶球真方便



小青虫也卖萌



冻掉了我的喵爪了!



变种海豚



呃,落腮胡?



匆忙的这是要去哪?



变色龙也相亲?



开门啦,让我进屋暖和一下!



你拍一我拍一



我的理想就是将来当DJ



不许偷看伦家睡觉!



过节了,自个拍



躲猫猫呢?



愁shi了,又吃多了



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亲,你的假发很有型哦



喵的,是谁把老子踹下水的?!绝饶不了他!



好冷



有种想拍拍它们试试弹性的冲动



喵嗷,伦家是折耳猫



这个角度照谁都邪恶!



喵星人的未来设想



就我一个人,好无聊



哥哥,你的脸该做拉皮了



鱼大到一定程度就会食物链就反过来了



笑什么笑!哥顶多属于微胖界



老鹰捉小鸡(据说视频是假的)



肉在砧板上 ,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艾!!!呀吗…



让你丫不听话,罚站1小时!(好孩纸不要学)



转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把你转下去



这么有定力的小哈!你见过吗?



这位童鞋你好,这张照片彻底暴露了你只有脚,木有腿…



这就是生活琐事



世界末日都结束了 还没找到男女朋友的举个手



阿汪...别挑战我滴耐性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