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末日召唤,春心泛滥

(2012-12-14 10:05:22) 下一个




上次心软带叮胖纸出门吃草,这家伙小露身手逮了老鼠之后开始,每天都闹着要出去。我怕它再去逮老鼠就没同意。没过几天叮胖纸性格大变。举几个栗子:

1,开始刨花盆。里面长势良好的绿萝都给刨出来了,每天刨无数次,花盆周围的地板上很多土,每天要清理数次。绿萝眼见着就蔫了。可是无论我们制止得及时与否都不耽误它转身再次跳进去乱刨。刨了也不尿尿,就是想刨。后来没辙放了它不喜欢的塑料袋和锡纸,也完全不介意,照刨不误。

2,拽钢琴罩子。之前从来不碰的,现在每天都拽一大截下来,一面盖不上,一面堆一堆。有天还整个都拽到地上,并且团成一团,估计还在上面躺过,压出很多皱褶。

3,上钢琴。之前从来不感兴趣,现在专门先刨了花土再去。周末我们重新栽种了绿萝,浇了水。这家伙也不嫌土湿漉漉的照样捣蛋,之后跳上钢琴,在雪白的罩子上留下一大片污渍和土渣子。

4,满屋乱跑,像开火车一样,咕咚咕咚的地动山摇。还变得十分贪玩,不是每天睡不停了。

5,各种怪声音乱叫,呜,嗷,哇,呕,唠。真跟它对眼的时候又立即变成很温柔的那种,眼神极其无辜。

6,对自己的个人卫生更加注意,舔得溜光水滑,尤其喜欢舔小鸟那里。

7,自己踢破了肩头的脂肪瘤,自己给自己手术很成功,包包基本不见了。

8,特看不上自己的脚趾甲。每天叉开脚趾使劲的舔,边舔边往下拔,挡都挡不住。

9,上厕所之后故意把猫砂撒得到处都是。楼下满地花土,楼上满地猫砂。

于是,我怀疑这家伙又尿路感染了,因为刨花盆就是上次尿路感染时最明显的特征。抓了去见医生。基于吃喝拉撒一切照常的基础上,医生看了5秒钟说,叮公公发情了。

纳尼!蛋蛋都没了情从何来啊?医生说是大脑里的信号,这不是要一月份了么,交配季节,跟蛋蛋是否还在无关。我了个去!还有这样地?!

不过保险起见,还是给打了一针抗生素。回家之后这一切捣蛋举止还在继续。就一点好,最近这每天捣蛋,运动量加大,体重从夏天的14磅,减到了13.2磅。腰从上面看塌了一点点,但救生圈还在,皮大衣还是大号地。

可素,为啥会这样捏?要不是世界末日地球磁场混乱,动物更敏感所以才反常?

好在目前还没有乱尿,先忍着吧。希望快点结束,要不然难不成我还得给它找一小媳妇?要不给它一毛绒玩具?


附:我家以前的邻居养了一只小比熊,去势多年。后来又养了只小母狗,因为年龄还小就没去喀嚓。结果大概半岁不到就发情了。小比熊虽入宫已久,但照样因为本能驱使,禁不住诱惑还是在月黑风高之夜那个啥了。邻居很惊讶,她自己是麻醉师,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事情,当奇闻讲给我听,说也许会有小狗北鼻,那样就送我一只。显然,最后没怀孕。不过事实还是有的。所以叮胖纸是否也这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