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碎碎念

(2012-11-12 10:06:46) 下一个



最近几天放松了对女儿的约束,晚饭后允许她看一会电视。儿童台卖很多电视购物的产品,主要都是玩具。女儿看得比正式的节目还来劲。看到好玩的就自说自话。

比如拖鞋的广告。那种冬天穿的毛茸茸的拖鞋,做成动物形状,踩下去会眨眼睛或者耳朵动。女儿特喜欢,嚷嚷着:我喜欢那个独角兽!

我们谁都不接茬,她说完了偷眼看看没人搭理她,就知道不会给她买。但是又有点侥幸心理,万一一直说就能有了呢。所以每次看到都自言自语说我喜欢这个,我喜欢那个。我要这个,我要那个。我们都不理她。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想使劲的宠她,给她所有我们能买得起她想要的,可是不能那样做。所以她这么一直碎碎念的又觉得可爱又可怜。反倒变成我们心里斗争激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晒太阳的花栗鼠的评论:
到时候再说,哈哈哈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晒太阳的花栗鼠的评论:
是啊,刚给猫咪买了袋新口味猫粮。
晒太阳的花栗鼠 回复 悄悄话 快圣诞节了,大人们也找到一个好好的理由“宠”一下小家伙们。你们也不例外吧?
壁炉前,圣诞树下,期待、惊喜,孩子心满意足的笑声,父母幸福的心情....家...
晒太阳的花栗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脂肪豆的评论:
当小家伙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家长大概会隐隐感到失落吧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晒太阳的花栗鼠的评论:
哈哈哈,我等她说这句。。
晒太阳的花栗鼠 回复 悄悄话 "等以后长大了,我自己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