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鬼是白色的

(2012-11-06 20:08:16) 下一个



女儿的学校在万圣节前的一段时间里手工通常会出现很多蜘蛛啦,小幽灵什么的图案。

某天下午我去接她放学。风很大,在校门口打着旋,卷起很多枯叶在地上盘旋。女儿大概第一次看到这种场景,大笑。

我就逗她说:在中国有个传说,就是这种小旋风是鬼魂造成的哦。

女儿十分不以为然说:不对。

我问:哪里不对?

她:鬼魂都是白色的。

我:谁说的?

她特理直气壮:老师说的!

我嘿嘿笑着心想,好吧,白色就白色,不碰到什么颜色都没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