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等我进来有你好看的!!

(2012-11-28 07:11:00) 下一个




家有一只洁癖贵宾犬。别的小狗喝过的水它不喝,别的小狗吃过的犬粮,它也不吃。隔夜水也不喝,要喝新鲜的。-----割割割------有次把它放在宠物店寄养,这货洁癖病犯了,照死不吃不喝。终于饿晕了,这货跌跌撞撞的跑到别的小狗的窝里大吐一场后,又躺倒自己窝里继续绝食。。。以后,那家宠物店就不允许这货进入了。。。糗不糗!!



猫拉稀,遂带去宠物医院给大便取样。大夫让LZ按住猫,护士拿一根软管给猫爆菊。LZ发誓这是LZ听过的最凄厉的猫叫声,但LZ还是憋不住……笑了,大夫见LZ直抽抽只好亲自按着猫,LZ隐约感到有一双怨念的眼睛在背后……回家之后这货一直给LZ一个忧桑的背影……



自己租房住,养了两只仓鼠,昨天一只仓鼠被邻居家的死猫叼走了,在院子里追着死猫拿着棍吓唬半个小时也不放下我家鼠鼠,后来男朋友来了果断扔了根火腿肠给死猫,这货果断放下了我家仓鼠。还好仓鼠没事,只是现在一直躲在窝里不出来。男朋友还笑说那只死猫是想自己养宠物了。



本人宠物医生。今天来了个爷们,带的京巴。尿困难。好吧。一查,尿结石。那个男人特别特别的惊讶,为什么尼。因为他也有尿结石,他爸爸也有,他儿子也有。。有点家族遗传。他没想到,他家狗狗也得这病。。



我家有只小公狗,一次生病住院,让我操心不已,疑神疑鬼-----处女割------一天我在宠物医院看他输液,突然摸到它肚子底有几个小"疙瘩",我一看以为是什么肉瘤,急忙叫医生过来,这大叔看了,吞吞吐吐地说:就是几个小疙瘩,没什么。。。我一听不对劲回头又叫男盆友来看,他对我很无语,说:这不就是RT吗?我说:公狗怎么会有RT?他一听更无奈了:我也是公的!难道我就没RT吗?
恍然大悟,我可真是操心晕了。回首想起了医生大叔那刻的那张囧脸。




出现啦!披着羊皮的狼!















金毛狮王?



小北鼻,让你受委屈了



倒了倒了!



今晚回家给你带小鱼,一言为定!



吸力强劲哦



喵星人也扭秧歌?



伦家没有偷喝酸奶,真的!



你发功呢喵?



吃货的执着



哥俩好,握握手



虎抱



喵星人醒醒,该涂防晒啦



抱得一脸陶醉



1?谁找我?



矮油,粉嫩得呦!



我去找麻袋,都装走!



雪人鼻子真好吃



这盆仙人球长得好像喵星人



你好小鸟



羡慕有狮子做伴的童年



“来嘛~抱一下嘛~” “放开我你这个死胖子!!!看清楚,我不是熊!!!”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不许动,举起手来



不陪我玩,你也别想玩!



两个装死演技派演员



为了吃可以突破极限的喵星人



主人你买个哑铃会死啊,到底有完没完啊?



主人,我来帮你



主银。。你这是坑我嘛。



乖乖,好有爱~~



你个小短腿还想偷袭,又杯具了吧!




你说你想吃涮羊肉?



你这只笨鸟.闹够了没!



原来这有个陷阱。



吃货的终极杀手锏…



告诉你,神马是吃货~



喂喂喂大叔!哪有你这样的粑粑和儿子抢玩具的。。



喵星人被耍了啊!



太坏了,竟然调戏汪星人~~



太掉价了,狗狗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小龙虾大战猫星人.



军训真遭罪,差点秒睡了!



晾衣服、遛狗、哄孩子都不耽误!



滚开,以为猫头鹰就是喵吗?你个伪喵星人!



被最后那个动作萌到了.



走你!航母Style.



这货太聪明了吧。



你等我进来有你好看的!!~



额,又胖了,再胖就……回不了家了。



⊙▽⊙好高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