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蛙

(2012-10-04 07:19:08) 下一个



昨晚睡前,女儿突然好奇我的发迹。小手摸着我额头那里的鬓角问:妈咪,你这里是怎么回事?

因为我的额头发迹中间有个尖。我小时候家长经常嘲笑我说那个尖儿不好,贪吃的意思。长大了才知道这个尖儿叫做美人尖,美人的标志之一。而且电视古装剧中的帅哥美女都故意粘了那样的发迹来增加美感,我天生就有。

所以昨晚女儿问到的时候,我十分得意地说:这说明我很漂亮!

女儿哈哈大笑,说:我觉得像青蛙啊。

孩子爹当场笑趴了。

小妞跟我有仇啊?哪里就像到青蛙了?

后来我离开孩子的房间,就听到女儿跟她爸爸还在说青蛙的问题,两个人有说有笑,说我是妈咪青蛙,我的皮肤也是青蛙那样的。。。可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