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奴的幸福

(2012-10-22 10:24:34) 下一个



上周出门几天,回家后叮咚主子无时无刻不积极表现自己的思念之情(详见《思念成灾》)。幸福的猫奴我心都化了。

两天幸福的早晨之后,接下来的周六早上我起早了,没能享受到主子的恩惠。昨天又起晚了,主子已经十分不耐烦的在身上踩来踩去哇哇叫着要饭吃了,所以也没给奴才打赏。今早我起得更早。以后也会如此了,估计我的幸福生活结束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作舟的评论:
哈哈哈哈。。。。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脂肪豆的评论:

因为有时他会踩到我的痒痒肉。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作舟的评论:嘿嘿,同感了你还起鸡皮疙瘩干嘛,哈哈哈。。
作舟 回复 悄悄话 起鸡皮疙瘩了!


哈哈哈---!


同感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