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结婚(二)

(2012-10-20 14:02:24) 下一个



近日见了很久以前的老朋友。女儿一下子就喜欢上人家了。连吃饭都打听那个叔叔怎么没来一起吃。一起吃的时候她非要坐在叔叔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人家聊天。

我跟孩子爹暗地里议论,小人儿情窦初开了吧?

饭后一起坐电梯,女儿也紧挨着叔叔。

我就逗她:以后是不是想跟叔叔结婚呀?

女儿笑眯眯的说:不。

我反倒意外了,问:那你要跟谁结婚啊?

女儿一指她爸爸:跟爸爸结婚。

大家哄笑。叔叔说这个问题太敏感啦,不能问的。

这回家几天了,问她是否想念那个叔叔,女儿说嗯。

过了一会自己说:我要先跟爸爸结婚,然后跟叔叔结婚。

我笑过之后跟她说:叔叔已经有老婆啦。

孩子爸在旁边补充:你爸爸也有老婆啦。

女儿愣了:谁啊?

我说:你妈妈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