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精了

(2012-10-20 10:47:55) 下一个



跟叮咚生活久了,它好像明白很多我们的意思。我们尤其是我,也对很多叮咚的想法融会贯通。
上周某日晚上带孩子上楼洗漱。通常我都会直接进叮咚独自用的独立卫生间去先清理它的厕所,然后才轮到清理孩子。这天我跟孩子隔着楼梯扶手玩了一下。猫主子那边蹲在走廊很不耐烦的“哇”了一声。
猫奴我立即会意。主子催促呢,赶紧的伺候吧。
叮咚领着我走进了它的厕所。在门口停了一下,然后回头看我,示意我开灯。我心想你还是猫么?还得给你开灯,你自己不是有夜视功能嘛?(叮咚一声冷笑:奴才,灯亮了是给你用的)
开灯之后它往前走了几步到了自己的饭盆那里端坐好。用十分哀怨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哇"了一声,然后用下巴指指饭盆。
我这一看,哦,空空的了。晚餐没少给,都吃了,赶紧给添饭。
忙完了才想起来,这家伙就差说话了吧?这动作,这意图都表达得太清晰了。估计过一阵真说了人话我也不会太吃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重阳的评论:
我看是快说人话了。我一朋友家的猫咪每天要出去玩的时候就蹲门口说:玩儿!就是要出去玩儿的意思,等人给开门。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见人说人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