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下午------哭唧唧

(2012-09-11 13:57:57) 下一个



昨天收到请柬,邀请我们去这月底公司产品的发布会,还要穿鸡尾酒晚会那种服装。我们也不知道要穿什么样的,上网一查,倒是大人好办,孩子的要买。小东西一听有热闹就高兴,再看了网上孩子的那种鸡尾酒会的服装就激动的不得了,一会儿要粉色,一会儿要白色,一会要黑白色,恨不得吃完饭立即就去买。我就跟她说今天晚了,反正时间还来得及,过两天再买也行。

饭后然后我就去我的芭蕾课了。女儿就在家哭了,她以为我自己去买没带她呢。孩子爸怎么劝都不听。后来哭着哭着就跑题儿了。连太阳下山都哭,说为什么我们不能阻止太阳离开。一切“丑态”都被她爸用ipad录下来了。

我的课从8点上到9点半。孩子爸被磨的没辙,8点半就带去到我的舞蹈教室等了一小时。她还画了几个小纸片说是送给我的礼物。别人逗她问是什么,她就拿出来跟人家白话半天(最近突然变得特外向)。然后看着教室里面直播的视频跟着乱蹦,后来人家不给播放了才停,折腾了一脑袋汗。

到我出来了那个嗲啊,扑上来妈咪妈咪的叫,周围一堆人,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好像我们娘俩几百年没见了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