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尼玛,敢动我的妹子,我跟你拼了!!!

(2012-09-05 15:39:11) 下一个





家里有母猫一只,很臭美,某日刚买了一只银手镯,闲的没事,遂那给猫看,还一个劲的问它好看不,结果此猫做了一个让我吐血的动作…用猫头使劲往手镯里套,套进去后自己跑去照镜子了

看到不少养狗的,说个自己的事,以前家里养了条京巴,小母枸,叫皮皮,后来年龄大了得病死了'我骑车带着它跑了很远,最后把它葬在一颗树洞里,放进去的时 候,我一大老爷们哭了啊。。没多久我闺女出生了,我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某段时间老觉得我闺女会不会是皮皮托生的。。。闺女小的时候我还会经常在没其他 人的时候喊她皮皮,看她会不会有什么反应。。。谁特么想歪戳谁全家。。。很真情的码出这些字,你家有狗的话你也懂的。

前两天姑姑打来电话,说家里养了八年的狗丢了,小区找遍了,怎么也找不到,这叫一个着急,我们也跟着紧张。昨天又来电话淡定地说狗找到了,原来这货就在家 里,在床底下被卡住了,要不是快递送货它叫了两声谁知道这货愣是在床底下呆了一天一夜不带吭声的啊!【因为不在姑姑那里所以无图……】

我家狗狗还差几天就两个月了~~~~~~~~~~ 是只小萨摩。小的时候耳朵都是耷拉着的,最近耳朵开始慢慢竖起来了,前天我不在家,让老公给帮忙喂钙片我说喂一颗,结果他听错喂了四颗,结果今天…。一边起来了。郁闷。



地球太危险,我还是回火星好了!


夏天还是地上碎觉舒服啊.


大哥,大哥,你抱错人了!狗狗一副视死如归的小表情呦~


大热天的,吃西瓜最爽了


大眼睛,爱卖萌,看见吃的从不落下!你想起了谁?(我想起我自己了,汗。。)


她叫Venus,她的脸不仅两个颜色,眼睛也是两个颜色~就像是蝙蝠侠里面的双面人的喵星人版,好神奇


好佩服这个主银,面对两双怨念的眼神就没有鸭梨吗?人家也很饿的说。


好可爱的天然呆


好强大的偷吃能力~~~佩服!


好晕~好晕~~~不行了~~~我还是睡会吧~~


如果菜叶足够长的话他们可以一直保持同样的姿势嚼下去。。


学的不像啊亲,马桶不是这么蹲的


家里这两条贱狗,就是这么欺负小北鼻的~


对这样的“求抱抱”,毫无抵抗力,速度抱。


小时候偷穿过妈妈高跟鞋的同学请举手


小正太, 哥有多疼你啊


小老虎~好具有杀伤力啊!摸摸抱抱~~打包带走!


小脑虎,洗澡澡


小象用鼻子就把鸵鸟给欺负了~


屁大个孩子还烫头


帮主人按摩结果自己睡着了。


幸福,就是找到一床满意的“席梦猫”床垫.


快说,我可爱不?我可爱不?~~~~


快进来,主银们都睡着了,party要开始了。


总而辣个言之,今天我很忧郁


意外,这是意外


我去~~这货是要逆天了么!注意它的氪金狗眼!!


我发誓: 我就拿出来看一眼,绝对不吃!


我家猫竟然趁我睡觉的时候拿我手机自拍!!!逆天了这是!!


我擦,你几天没洗澡了?


我是来自外宇宙水果套星球的喵王子


我这么拉轰的发型无论在哪,都像黑夜里的莹火虫那样的鲜明,那样出众!


挂得再高也阻挡不了喵星人贪吃的心


摸摸铃铛就有吃的


撒泼耍赖是猫星人的强项啊~


无辜大眼镜、迷离的表情,萌翻我吧!


是短髮夠清爽,还是長髮較飄逸!妳说呢?


有种你出来


来~啵一个!!


极品美瞳求超越.


梦游的喵星人,哎...哎...哎呦,还好没事.


椅子这么窄,害得人家睡姿好娇羞~


每个小朋友的成长过程中都有一头善良的汪星人


每只苦逼的宠物都会遇到一个坑爹的主人


汪星人果然是斗不过喵星人的~~只能站在旁边干吼了是不。


浑蛋,偶在换衣服呢,让你偷看~


漂亮的猫!最后那个表情是想闹哪样?


脸蛋子太大,好重,累了


魂淡!我真的不要穿鞋子,快帮我取下来


犬可杀,不可辱,说不吃就不吃,拿走!拿走!!!


狐仙大人和两头身小崽崽,赶紧捂胸口吧


狗妈妈没奶,有爱的主人出招了!


猫哥,伦家耐你


猫猫,宝宝稀饭你


猫草神马的,好好次


相擁而睡


看神马看~没见过小汪吃草啊!


看谁坚持的时间长!


睡觉时间到,保护措施要做好,喵喵~~晚安~


矮油~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出来卖萌!!~~~~我有这么好看吗!!!


矮油,哥皮肤好滑啊,用的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啊?


神马?暑假就要过完了?


第一次见到雪的小北极熊。


给小喵星人喂奶,萌翻了


老纸的可乐,谁都别想拿走


胸大肌赫然在目!胸毛君威武雄壮!


见证爱情的时刻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正宗的天然呆萌货


说伦家脸上有耙耙的都是坏淫!坏淫~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啊亲~


趁小汪睡觉的时候,亲他亲他亲他~~~能不能不要这么可爱啊!!


软的不行就别怪我来硬的


NO~~~这不是真的!


这个动作有种莫名的喜感


这个游戏我最稀饭了~


这年头,没有一张好脸都不好意思出门了


这是吃的神马???好有嚼劲的说


这猫娃子太凶残了


这衣服很霸气,就是走起来有点费劲


连猫叔都hold不住的撒娇~~~


郭郭别睡了,起来陪伦家玩啦.


针对每天晚上跟打了鸡血似的他俩,我们特地写了一张禁令,准备贴在墙上,他俩正在研读中...不知道今天晚上能不能安生点儿~


阿呜童鞋是一个好保姆


阿喵的疑问是,为毛这货口耳鼻身什么都比我大,腿却是。。。?


青虫爬树……这么萌的.


高帅富的住房与穷屌丝的住房~.


鸳鸯蝴蝶喵


鹿鹿,你不要跑,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


麻麻。他咬我,咬得我动不了……(汪星人:我……我就是逗了你一下嘛)


麻麻坏事都是我干的,跟小白没关系。你要打就打我吧。


卡住啦,可要了亲猫的命了!


麻麻!伦家把手洗干净了,现在可以开饭了吧


麻麻,他们说我是包子脸~~~呜呜。


麻麻;偶也想知是谁干的,待偶幫你查一下。


尼玛,敢动我的妹子,我跟你拼了


看什么看,不知道劳资的脚踏车都是隐形的啊!!!


艾玛,主银,我要打个喷嚏介表情太贱了



单位养了只看门狗拴起来的,每次有陌生人路过就猛扑狂叫各种厉害。今儿有个人路过,然后这货又开始了,GC是狗链子在它向前扑的时候拽断掉了,然后它愣了一下,默默的走进狗窝。。。

家有猫狗各一只,小狗对猫咪崇拜不已,去哪都要跟着,而猫咪很有大哥风范,从不搭理他。一天,猫咪钻床底了,小狗连忙跟上,结果床板太低,头进去了,屁股还朝天翘着,后腿使劲蹬都卡着进不去,急得直呜呜叫。猫咪先还不理他,后来实在看不下去,钻出来当着他面再屁股一低又钻进床底,小狗立马学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