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肿末还不到周末?

(2012-09-19 15:17:00) 下一个


家里有母猫一只,很臭美,某日刚买了一只银手镯,闲的没事,遂那给猫看,还一个劲的问它好看不,结果此猫做了一个让我吐血的动作…用猫头使劲往手镯里套,套进去后自己跑去照镜子了。



看到不少养狗的,说个自己的事,以前家里养了条京巴,小母枸,叫皮皮,后来年龄大了得病死了'我骑车带着它跑了很远,最后把它葬在一颗树洞里,放进去的时 候,我一大老爷们哭了啊。。没多久我闺女出生了,我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某段时间老觉得我闺女会不会是皮皮托生的。。。闺女小的时候我还会经常在没其他 人的时候喊她皮皮,看她会不会有什么反应。。。谁特么想歪戳谁全家。。。很真情的码出这些字,你家有狗的话你也懂的。



前两天姑姑打来电话,说家里养了八年的狗丢了,小区找遍了,怎么也找不到,这叫一个着急,我们也跟着紧张。昨天又来电话淡定地说狗找到了,原来这货就在家 里,在床底下被卡住了,要不是快递送货它叫了两声谁知道这货愣是在床底下呆了一天一夜不带吭声的啊!【因为不在姑姑那里所以无图……】


我家狗狗还差几天就两个月了~~~~~~~~~~
是只小萨摩。小的时候耳朵都是耷拉着的,最近耳朵开始慢慢竖起来了,前天我不在家,让老公给帮忙喂钙片我说喂一颗,结果他听错喂了四颗,结果今天…。一边起来了。郁闷。




喵星人腹肌不错啊



小鸭鸭也很萌



如果狗狗的胡子是这样地,也不错嘿



这个胡子有点贼



这张床的利用率很高



谁能告诉我这是头神马兽?



萌宠发型展



































据说它们前世是向日葵








喵星人腾云驾雾了



鄙视的小眼神儿



来合个影儿吧?



看我新买的白手套!



这俩绝对有血缘关系!



不给我吃一口你们就别想拍照!







奇葩,还可以这样上去啊?



喵星人的瞳孔真神奇!







你啃够了喵?



婚前婚后



这水要我肿末喝啊!



中间那个胖纸,羞不羞啊?



喵星人扮相就是百变!



喜欢塑料袋的童鞋伤不起啊!



喵星人考试后的各种表情



又一个跟水龙头较劲的



嗨,还挺合适



艾玛,你啥时候来地,吓shi我了!



跟着泡爷的亲戚一起做运动



饭还没好啊,我都等困了



喵星人的奇葩睡姿



卖萌的时代,谁都不要落后哦



太可爱了有木有!



你真的不要吃胡萝卜?



泼了一身水还很开心



啊~~~~



HOLD不住鸟。。。好困~



Hey~~~Hey~~~Hey~~~Hey~~HI!天然呆的小白鲸~



我打打打打。。



喵星人模仿的泰坦尼克



我的房子不错吧?饿了还可以吃



不管啦,这次出门一定要跟着!



童话中的情景真实演绎



喂!喂!这麦克蛮好用地。



跋山涉水给主银送个kiss,我爱你!



maru,透明盒子比纸盒子如何?



“主银主银!瞧我捉到一只大鱼~ 大鱼还抚摸我的头呢“



“哼,绝交!” “嘁,绝交就绝交~”



“喵的,谁推我”“老公,不是因为我推你你才摔的,是你自己太肥了”



叉腰还没模仿完呢怎么就亲上了?我亲谁去?



胆小的猫,跑得真是快啊!



一只获救的松鼠从此和搭救的(前)士兵形影不离 ,好有爱啊!



一秒钟变兔纸~



三周大的小驴樱草。因为是早产儿,前腿骨骼还没完全发育好,兽医特意给定制了一双粉色的小靴子,现在的它还没适应呢~萌萌的惹人爱!




据说这位是中国好声音的第五位导师



主银,我们今天是要去吃西餐吗,我已经准备好了



主银,那啥~风好像有点大。。



主银好坏!伦家再胖也没这么大的爪子啦~~



主银都还没醒,我再睡会~



主银,偶不要眉毛~~~(那个谁,给艾林试试?)



主银,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你的耳朵好好吃



事实证明,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只是很多你尚未开发出来



二货主银,扮你妹的兔女郎啦!



亲……马桶不是这么蹲的……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喵星人变身了 海狮喵星人和她睡觉都要抱着的小小招财喵



从你养它的那一刻起,你就应该清楚,它不是累赘,是家人.



伙计们,等那只狗走过来,咱们就一起上去扁他!!



会震动的小脚脚


肿末还不到周末?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