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问你儿子以前打过‘狂你儿子疫苗’吗?”

(2012-08-29 19:17:23) 下一个


一次去买金鱼,在一堆花花绿绿的金鱼中发现一条银灰色的,引以为珍宝。买回去不久后发现那就是条草鱼,长得飞快。



我家有只狗,比较笨,经常因为我换了件衣服就不认识我了。有次穿了条新的连衣裙回家,它看了我半天一动不动,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就喊了它一嗓子,它立刻一副妈呀吓死老子了原来是你啊的表情走开了……



朋友家刚养只吉娃娃,胆小,见生人就狂叫不止....
有一次去朋友家玩,小呆狗一直冲着我叫,从进门开始就没停过,突然砰的一声倒下了,朋友立马跑过去,帮他捋捋气,说:快别叫了,肺活量不够,把自己叫撅过去了都。




好多口条




这么萌的小斑比,吃你点花花草草是不是也行内?




两种取暖方式




快!趁jc没来赶紧分赃




抓贼啊!偷鞋的贼!




2货,想吓死我!




麻麻,我是肿莫来地?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雪地里的猫猫虫




发型很炫吧!









这个是不是我们这儿的泡爷啊?




逆天了!喵星人都会孵蛋了




真的不能出去莫?




躲猫猫还是打地鼠呢这是?




我很萌吧?




介货在干吗?




真的不是我干地!




PIA!









水嫩哦




你是这样的吗




配合默契!









MARU怎么就那么喜欢盒子?




有热闹看呀!




来,我搀着你




能出去玩么?




隐身术!




隐到睡着了




好多水呀!




呸呸呸,好咸呀!




餱SHI了!




来,保持一致!









高富帅和屌丝气质上的差别




抢镜头神马的最讨厌了!




摊上手巧的主银也桑不起!














很无奈有木有!




这个蛮帅地!




看看书,打打盹




父子




老婆你辛苦了




自己克隆自己有什么难的




啊!爸爸买鱼回来啦




“你叫啊,你叫啊,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破喉咙!破喉咙!”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变胖~!】“亲爱的,你的脸又胖了~”“你也是!”




一秒钟变米老鼠。




一篮叔...包邮哦亲~




一般屌丝见到高帅富的神态。




下班非常累的回到家,看到这货的睡姿你最想做什么?




不在家学习偷偷出来玩,忽然看见爸妈回来了




不就偷喝了你的牛奶嘛,不带这么欺负小孩纸滴!




别碰我!烦着哪!麻麻讨厌!




中午吃得太饱,除了尾巴,哪儿都不想动!




当汪星人统治地球的时候,哇咔咔




这大靠垫真好




新玩具好好玩呀(哪里有卖的?)




主银,小主银,为毛拿我垫脚呀?




主淫,你回来啦。说好的鱼带了吗?




主银,你给我戴了神马??为什么他们都在笑!!




亲!!!你那是神马表情~~~尼玛是要笑死劳资么~~~




今晚要吃什么呢?真愁人啊




介货绝对投错胎了!!这就是个汪星人啊!(我以前也有这样一直喵)




以大欺小不是本事,偶这样才厉害!




两个二货在干吗?




你才一坨你才一堆你全家都一滩!!!




你才是马,伦家只是一只毛发比较飘逸的狗狗




你是有多饥渴啊




俺曾经有一张很大很大的床,后来……俺长大了!




嗯嗯,我的味道还不错!




再不给我一点好吃的,你的下场……就和它一样!




别拉我,我不吃,我就闻闻。。真的。。




到周末就知道玩,赶紧回来给我写作业!!




午歺还有別的吃吗 ?





又一个影帝!




可爱滴小阴阳脸儿




体重不是关键,关键是高矮




可恶的人类,就知道欺负金毛。




可爱柴犬杏仁百分百睡死~不管主人怎么摇,完全叫不醒




同做个好梦




吐个舌、卖个萌、装个呆,这就素偶的工作!




咿?这是什么东东?艾玛,软的!




哄老婆睡觉呢吧?




哈哈,去银行办理业务,突然发现一个客户带着一只dog乖乖,快看他的坐姿和烂西西的小板鞋




哎呀,美女伸懒腰怎么能拍??




啊~你们都吃完了啊,也不给我留一点!




喵~偶是喵察德·克莱德猫。









喵星人用一个翻滚假动作,就迷惑了汪星人。




喵星人在潜伏,吱星人要倒霉!




喵星人眼中的月亮




喵的,敢戳我,你死定了




嗯?!晚上吃神马呢~真烦神!还是小时候好,只喝奶,不用愁!




这倒霉孩纸,睡的也太猥琐了!




原本打算是个文艺青年的,演着演着就成二13小青年儿了




“老大,有人砸了我们的场子。。”“去看看,是谁活腻了。。” (这吨位,这气场,给跪了!)




喵了个咪的,今天状态不好,差点掉下去





小学时看见邻居家两只狗屁股对屁股,大家都知道那是小狗在交配啊!姐不知道啊!在那努力了半天也没掰开,哭着喊着找大人救救小狗的命吧!认为不知道哪个天杀的用胶水把狗屁股粘上了!!!后来,隔壁大叔赏了我一脚,告诉我别啥事都管-_-!

一女人领着狗去看兽医。医生说:“您这只贵宾犬…”“对不起”女人打断医生的话:“请你尊重点儿,不要叫他‘犬’,他是我宝贝儿子。”医生说:“请问你儿子多大了?”“9个月”“请问你儿子哪不舒服?”“他最近心情不好,总喜欢咬人。”“请问你儿子以前打过‘狂你儿子疫苗’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