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味道

(2012-06-06 10:20:47) 下一个



某日早晨,叮咚爬在我被子上睡成一摊肥猫,我也没太睡醒,但看它的睡姿实在可爱,抄起手机拍了一堆它的照片,尤其是小脚丫的。然后又实在受不了它卖萌的样子,蹂躏了半天。这家伙手感真是太好了,爱不释手。

鼓捣了一阵它醒了。睡眼朦胧的坐那儿就开始舔毛。我一看,嗯?怎么都只舔我刚才摸过的地方?听说猫咪有时候不喜欢人类的味道留在身上才去舔毛,难道它也是这样?

观察了一阵我抱着侥幸,心想等它舔完了我也起床给它添饭饭吧。结果人家舔完了,噗通一下又倒下来,接着睡。

哇呀,你个喵的,你到底有多嫌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