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闲着没事的老妈真讨厌!

(2012-05-28 10:48:48) 下一个




叮咚想出门玩未果,因为外面实在太热了。于是带着气跳上桌子趴在电脑后运气。尾巴甩来甩去。我瞧着好玩,甩过来一次抓一次。后来更是录了视频。甩了一百来下之后,叮咚怒了,一个转身两只小手抓在我手上。只是警告性质,没用力,指甲出来了也没抓。但脸色十分不好,皱着眉头沉着小脸儿,很愤怒的样子,就差骂人了。我哈哈笑,叮咚更生气了,轻轻咬了我一口。我假装很疼啊啊叫,它就停了,气哼哼的转身回去躺着。
嗯,我真是活该,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