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图图大放送

(2012-04-19 19:41:32) 下一个



绕晕了吧



这才是豪宅



睡成这样



好大啊



狗急跳墙?



我后面有啥米?哇,好大一条毛毛虫!



求抚摸



知道你是山羊了,下来吧,我恐高



今天不想动,谁都别来烦我



大爷范儿



这个是我儿子?



主银你个2货



哈喽



我刚才看到一只老鼠,这么大



呃,,你该刷牙啦



嗯,,,舒坦



嗅,嗅,什么味道?



快刹车啊!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亮点自己找



好有爱呀



呃,我又吃多了



相亲相爱


这年头谈恋爱容易么


奇葩睡姿



偷吃被捉现行



这,这怎么话儿说呢


对,就这样保持一致



你拍一我拍一两只胖猫做游戏



我不是你妈,你别跟着我



这是怎么个情况



讨厌啦,伦家就是这么嗲啦



你真的很烦人呐!



我长大了,自己会梳洗



弹簧小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